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原油中期压制成功?黄金反弹未完成!

2019-04-10 13: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原油:

  结构构筑完整性指的是我们在一段时间内可以把它作为标准去参考,而不是每日操心方向是否转势,这一次依然是这样,可以看一下我们原油在42块钱的位置处于周线级别的反弹空间中,第一段位的反弹在2---3线区域共振回调,第二段位的5---6线区域在65美元下方,1小时42美元上方的8线空间已超,不追多,在级别共振条件下我们可以看到昨天65美元下方已经开始回调,日k收取十字星,今日的结构确认点在63美元这里,跌破8号波神时间之窗的低位没那么顶部结构确立后方回调为主!



  这个回调我们首先从周线小时上去看待,测大定小破难关!周线定义压制和回调空间,日k关注顶部构造,走共振和信号同步,概率更大,那么按照口诀:五一六二看回调,下方的测试预期1---2线54----52美元这里,我们需要逐步推进,结合附图kdj指标,j线负值告一段。

  黄金:

  很明确;关注今天的波段压制3线1307下方,j线上百因此结构退场区域是1307---1310一带,第二kd线尚未粘合,短期关注1---2线也就是1300---1298区域反弹,(日内不能击穿3线一带,那么需要关注3线下方回调)B线一带支撑1290美元一带,无论从哪一个方向来看,1290美元上方始终是强势支撑的位置,没有洗盘1290今日不会一次性抵达,所以关注1---2线即可和欧美盘的反弹力度。不可高位追单!

  


  那么从亚洲盘的一个走势来看黄金确在1---2线这里反弹,目前运行1303美元/盎司一带,欧盘的延续比较重要,结构压制中的调整特别是单线例如今日的日k线回调迅速,反弹也应该迅速,如果回调较缓慢,反弹也比较缓慢,那么我们需要考虑是否直接进入单线修正,之前也出现过这样的案例,但是结构依然没有改变,因此我们在修正后关注反弹力度即可!

  黄金从1280美元的反弹今日是第五天,如果9号是拐点,那么下方1292比较关键,这里击穿则日k顶部成立,而昨天收线是稳定在1304美元一带,收于8号波神时间之窗的高点之上;这表示今日具备冲高的动能,但如果冲高我们不会选择追单,而是等待日k收线再去伏击空单!

  综合理解:今日再度破高后依然不追单,关注其冲高回落即可!短期1---2线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