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看涨继续正确,但日内要先看回调

2019-04-10 11: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昨天黄金延续了周一的上涨走势,日线以阳柱收尾,对于本周的趋势而言,黄金肯定是继续看涨无疑,日线周期,黄金非农在布林带下轨附近震荡,最终在本周走出反弹,站稳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筑底看涨的信号越发明显,所以本周黄金的操作思路就围绕着回落做多去看。不过早间黄金高位震荡之后走回落,也是预料之中的回落走势,高位1304压制下短线回调,下方1300-1299支撑,也是今天考虑做多的点位所在。总结,今天黄金思路依旧是等着做多,下方预计做多点位是在1300-1299,上方还是看1304-1305短线目标,大目标依旧是1320。如果今天跌破1298,要注意今天可能会走出意外的单边回落行情。

  



  原油在前两个交易日快速上冲之后,昨天高位震荡最终走出了回落走势,力度虽然不大,但日线收取上下引线的小阴柱,对后续走势而言,肯定会有影响,回调力度不大,但毕竟走出回调,所以今天原油的操作思路还是顺势去看回落调整,上方关注64.4压制,短线下看63.3。日线周期,原油技术面一直是震荡上行的走势,所以在没有跌破日线布林带中轨61.0支撑之前,原油都不考虑有大的反转回落走势,以震荡上涨对待,而目前就是看回调的过程。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