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现99.5做空,反抽并非反转

2019-04-09 13: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的过客,来自哪里,去向何处,和你喜不喜欢、在不在意毫无关系,不必理会就是了;有些人,扮演着你舞台上的重要角色,影响着你的人生走向,管你喜不喜欢,在不在意,都要好好的珍惜,因为一生很短,能陪伴你走一段的人不会太多,他们是你人生画卷的背景,为你的生命添了许多暖色。

  黄金,昨日延续了周五的非农探底走出了一个上升的局势,最高触及到03一线,但收盘还是拉到了00下方,这也算是一种局部突破后有所压制的局面,并不能算是一种绝对的反转,而我们也是一直在坚持着以冲高回落洗盘为大局的思路来运行,虽然近期内并没有产生如期下跌,但后期的看空思路仍然不变,并不影响我们的终极规划,而目前黄金仍然于区间内震荡,多次的探底回升或许会给予继续看空的人一些打击,但并不影响我们继续做空的决策,短线和中线的布局仍然继续,上方的小压力00一线以下继续布局空单,而重点是围绕于00下方进场,前期的高点99一线可以定义为双顶和三顶的位置,而昨日的虚破之举到达03一线无疑是对空头的一种洗盘,那么日内我们就更加坚定的进场空单,等待黄金后期空头的洗礼,很明显的是,日内的分水岭在96一线,一旦下滑失守成功,美盘无疑继续进场做空,而上方的高点03一线也是昨日的压制口位置,突破了,则美盘仍有继续上行的动力,反观,日内操作也较为简单,黄金现价99.5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92-86附近,损05.

  【周二操作】:黄金99.5-00.5附近做空,目标看92-86附近,损05.

  【周二操作】:原油64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64.5-65附近,损6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