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日线企稳1300,低多为主!

2019-04-10 11:16: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学识可以靠教,知道的是如何做事,学校毕业和专业技能只代表掌握了某些知 识,更重要的社会上的边实战边学习才刚刚开始。修养必须自炼,告诫如何做 人,达到智慧的境界。在成功的天平上,修养重于学识,学识重于财富。交易 这行,尤其如此,对做人做事以及人性理解的要求远远胜过其它行业。其中一 个重要区别是,其它行业里,与人打交道占据了很大的分量;而交易,只需与 自我战斗,当然更难,也更简单。每个人在了解自我方面比他人更有优势,所 以,交易者诚实地自我剖析、教育和提高是必由之路

  



  黄金昨日日线以实体阳线站稳1300关口,同时阳线实体较上一日的阳线实体大,日线上的多头动能在加强,那么短期的操作上继续保持低多的思路不变。根据段落语言,日内只要不破上一个段落低点1296.5一线,将会继续延续此上涨段落继续走强创新高,原则上将会去测试1346到1324.5的下降趋势线,测试后在考虑空头的可能性,没有测试前,依然保持低多思路对待。

  


  黄金从4小时图表来看。低点1280.7到1284到1296,高点1294到1303.5到1306,运行的是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那么原则上只要此结构不被破坏,黄金将会继续走强上行。从均线来看,当前K线实体已经成功打破大周期89均线压制,同时小周期均线往上发散,均线上支撑着黄金继续走强上行。从当前的K线来看,昨日晚间冲击关键区域后,尾盘并未出现较大的调整,整体维持在1300上方震荡,同时日线收线在1300上方,这代表着短期的多头强势,往下调整的欲望并不强烈,加之日线站上1300上方,短期市场看多情绪浓烈,那么操作上还是优先考虑多头,依托1296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1307和131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00和1296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以十字星收线,存在变盘的可能,操作上需谨慎对待,日内不可盲目追涨杀跌,而当前的大结构上多头并未遭到实质性破坏,操作上依然要优先考虑低多思路,同时重点关注小结构的指引。从4小时图表来看,整体结构上依然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结构,同时K线也是运行在58.16到61.8的上升趋势线上方,原则上在此趋势线没有破之前,依然要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但是考虑到昨日的日线是以十字星收线,加上大结构上处于关键区域,存在变盘的可能性,操作上需谨慎对待,轻仓操作,日内可以当作63到64.8的区间震荡对待,高抛低吸,日内上方关注64.8和65.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5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收线站上1300,同时日线实体较上一个交易日在放大,多头动能在加强,短期操作上继续以低多的思路对待;4小时结构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操作上可以依托上一个低点1296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1307和131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00和1296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日线以十字星收线,存在变盘的可能性,但是并未给出明确信号,操作上还是优先考虑低多的思路;4小时依然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操作上当作偏强对待,日内可以当作63到64.8的区间震荡对待,高抛低吸,日内上方关注64.8和65.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5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