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黄金冲高回落修整,日内关注千三一线得失

2019-04-10 10: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黄金冲高回落修整,日内关注千三一线得失

  昨日早盘开于1297美元附近后小幅下跌,录得日内低点1296.30后转入盘整,欧市多头再度上攻,震荡走高,之后再度转入窄幅盘整。美市多头上攻,大力拉升,录得日内高点1306美元附近后回落,再次转入盘整,终收于1303.70美元附近。因周二美国财政部公布了一份报告,称正考虑对欧盟110亿美元产品征收关税,以抵消空客的补贴。与此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新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下调全球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至3.3%,创下金融危机以来新低。受这些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弥漫,投资者纷纷转向避险的贵金属,黄金因而获得提振,金价连续第2个交易日上涨。

  今日风险事件云集,预计将引发市场大幅波动。央行方面,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经济数据方面,美国CPI数据将出炉,这对于美联储政策后续走向至关重要。此外,欧盟将于周三召开峰会,讨论英国脱.欧问题。而在峰会召开前市场上也传来最新重大消息:据外媒报道称,欧盟可能向英国提出将脱欧延期到今年年底,此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所提出的短暂延期的要求已经遭到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的拒绝。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近期金价连续2日收涨,且价格突破布林带中轨一带压制运行于上行通道中并有企稳1300关口上方迹象,MA5日均线拐头上穿MA10日均线,短线形成均线上的看涨形态。KDJ指标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于0轴下方有交叉向上运行迹象,上行动能也逐渐呈现出放量迹象。日线走势上看,金价明显在前期震荡1280-1285区域有稳固企稳,并呈现出反弹上行趋势,短线上方面临1310/12一线重要阻力压制。

  



  在从小时图上看,昨日金价在冲高上探1306一线阻力后,短线进入回调阶段。从指标上,KDJ指标高位交叉向下运行,短线逐渐运行于超卖区域,短线走势明显处于回调阶段中,不过随着指标逐渐进入超卖区域,预计下行力度将有所放缓。日内重点关注1300、1297一线支撑情况,上方1306、1310一线破位企稳情况。综合来看,在日线金价处于一个探底反弹的上行趋势形态的支撑下。所以后市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具体操作弘财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套单的朋友可以咨询刘弘财进行探讨;

  黄金参考策略:

  1300、1298附近多,防守1295,目标1306、1310

  1310、1312附近空,防守1315,目标1305、1302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