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4.10六大重磅消息聚集今日,黄金原油面临市场洗礼

2019-04-10 11: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4.10六大重磅消息聚集今日,黄金原油面临市场洗礼

  本周今日第三个交易日,市场上各大消息面也陆续登上台面,本周一系列重要的国际消息面都集中在今日,以下是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6个国际重要消息。

  



  1、 16:30 英国2月三个月GDP月率

  2、 19: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3、 20: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4、 22:30 美国至4月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5、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报告

  6、 次日 02:00 美联储FOMC公布3月19-20日政策会议纪要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昨日白盘美元走跌,跌破97大关,黄金借机再次站稳千三关口,虽然美元后续再次反弹上97美元,但是黄金却并没有随着美元的反弹而开始走跌,反而坚挺在1300上方,并且创下近期高点1306。从这里可以看出来,黄金近期的强势不仅仅是因为美元的回落所导致,重点仍然在各国央行增加黄金储存量对黄金的利好上面。技术面上,昨日黄金收线在日线布林带中轨1300上方,表明黄金暂时企稳前三大关,日线MA5均线向上勾头穿过MA10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也已经形成金叉,日线双金叉并且已经穿过布林带中轨,这样的形态一般后续必然会冲击一波布林带上轨,所以黄金日过本周后续再次刷新高点,那么后市可以看至1321一线。操作上,日内黄金回踩1302一线即可跟进多单,防守1297.5,目标看1306,快速破高继续持有。

  黄金操作策略:

  1、1300-1302进多,防守1297.5,目标看1306(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原油昨日早盘冲击一波高点后,欧美盘整体趋势向下,最低下跌到63.70一线,基本上符合我们昨日看好原油会走跌的思路,日线上收取一根小阴星。今日原油的走势将变得尤为重要,如果日内油价再度走跌,并且收取一根大阴线,那么日线就将形成黄昏之星的走跌形态,而从早间API原油数据的利空,和市场对原油需求的放缓,包括俄罗斯想退出欧佩克减仓的消息来看,油价都面临极大的回落需求,所以后续原油走跌占据非常大的优势。技术面上,除了日线级别原油到达上升通道线的上轨,需要回落之外,4小时顶背离形态也是已然形成,并且随着昨日的走跌,目前已经形成双死叉形态,油价后续如果破位63美元,那么将冲击4小时布林带下轨62美元一线。操作上,日内原油逢高进空为主,目标看到63.50-62.50区域。

  原油操作策略:

  1、64.20现价空,64.60补进,防守65.00,目标看63.50-63.20(短线)

  2、持有64.50上方空单的,继续持有,中线目标62美元(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