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元方向不明金震荡,原油强势修正64下方多

2019-04-10 12: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投资,是一件承认自己不够聪明,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的过程。努力奋斗只能保证过上小康的生活,而学会用低成本去试错才能发财。在让主业提供稳定收入来源的同时,更多的要拿出一小部分资金试各种意外之财。比如股市、数字货币、汇市,曾出现过各种改变命运的机会,前提是你是否曾有勇气参与?

  昨天,金价如预期般来了一次反弹,以1297-98为支撑点延伸了之前的上涨,并且有效突破1303的高点位置,抵达1306,而盘中1297-98的多单也完美的在1305-06获利平仓了结。

  之后,美盘走的稍有些不如人意,没有守住这反弹的“劳动成果”,又在尾盘有所回落,最近两天都是这种走法,冲起来如果不及时离场,很容易到手的鸭子又飞了,我们在1305-06离场是非常明智之举。

  另外一点,美元最近三个交易日有所回落,这就给黄金提供了上涨的理由和支撑,美元价格在97上方受阻回落,幅度并不是很大,从周线来看,依旧还是之前的震荡格局没有改变,保持着箱体的震荡行情而已,美元在近期以来并没有走出单边行情。

  所以,黄金方面之前我认为的空头,或许有人开始质疑,但这并不影响判断,因为看空是有提前的,也就是1300,而且在这个过程中1293-95连续四次看空,跌至1280并且通知了离场或减仓,即使上来1300也并不伤及本金,这就是我对于中线的所谓“试错”,或者博文头一句当中的“碰”,机会和趋势是参与出来的,就如股票市,很多人蠢蠢欲动,却从未参与,跌的时候高兴的像个傻子一样,涨的时候一言不发,当你没有参与的时候,其实涨跌与你何干?中国有种仇富心理,自己没有参与,股票一跌,马上跳出来说:你看,我说不行吧,傻了吧?其实你连参与都没有,即使有奖杯,也不可能落到观众席中。

  



  如图:黄金方面继续压制在1305的位置,而价格在早间有所回落,目前行情强势当中又带有修正调整的迹象,1305是早上起跌点的位置,重点关注此位置,突破之后则回撤多,还有一定的空间,如果亚欧盘是持续阴跌向下,则美盘的时候反弹可以考虑空,下方支撑在1297-98,上方压力在1305,暂时在这个区域之内震荡。

  原油,也是强势当中带着修正,昨天计划了两个位置的多,但前面的多明显由于上升修正夭折

  ,但这并不影响对于多头的信心,如果忠实的粉丝,应该非常清楚,自42这一波反弹以来,几乎没有提供过任何的空单,都是以多为主,即使中途有少量多被回撤打掉,但依旧还是一路做多,跟上的不敢说翻倍,最起码收益个40%以上很简单,而这一次调整之后以63.6-63.8为支撑点,也就是昨晚回撤的低点位置再次多。

  操作建议:

  1:黄金暂时在1305-1297的区间内震荡,在此区间高抛低吸,破位后顺势跟进。

  2:油价回落63.7-63.8再次做多,损在63.20,目标65.4-65.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