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回落进入日线区间,原油60下先看跌

2019-03-28 12: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美元震荡反弹,黄金开启回落,黄金或将陷入中期震荡格局走势,美联储决议之后黄金未能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降低的刺激而持续性上涨,而全球股市回落,也未能刺激黄金延续走强,由此可见,黄金并非是真正的涨势,此前我就多次讲过,进入2019年,黄金很可能依旧是大区间震荡的熊市格局,而美元终结牛市之后,维持高位震荡,美国经济虽有回落风险,但短时间依然坚挺,而2018年全球经济表现最差的一年,黄金也没有走出理想的多头行情,进入2019年,全球经济较2018年有所缓和,黄金更难走出大幅上涨行情。面对熊市的震荡,投资者难以独善其身,只有在震荡中保存实力,等待大势的爆发。

  黄金昨日受阻1319一线展开回落,日线进入区间格局,昨天的回落,打破了近期连续震荡走高的局面,美元昨日反弹延续美元维持很长时间的区间内循环震荡格局,美元走高黄金走低,美元走低黄金走高,美元和黄金形成循环震荡的反向区间运行格局。而黄金昨日回落也确立了短期将会进入上方以1330下方以1295为区间的日线级别震荡运行。

  日内操作上,黄金昨日走弱时候,日内短线表现继续弱,日内压制关注隔夜美盘二次反抽的起跌位置1313一线,日内依然做空为主,下方支撑关注1300——1295区域,日内预计依然是震荡慢跌,只要在1313下方,都会维持弱势,若反弹力度过大,突破1313,则又会回到1315区域上下震荡。日内操作上,靠近1311——1312附近直接做空,防守1314上,目标看1300关口。

  原油方面,60附近连续冲关失败回落,隔夜数据利空,再度回落,但原油走势极为反复,跌势也一波三折,隔夜虽走弱,但没有跌破关键支撑点,日内走势依然很关键,日内操作方面,先以隔夜高点59.2一线压制附近先空看回落,下方支撑看58一线,只有跌破58才能打开下行空间,不跌破58,还是趋势上升格局,触及58一线再考虑跟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