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美元指数避险上涨,现货黄金走跌破位

2019-03-28 10:5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美元指数避险上涨,现货黄金走跌破位

  



  消息面:昨日新兴市场货币爆发大事件,土耳其里拉、巴西雷亚尔和墨西哥比索等货币重挫,新兴国际市场货币大跌,风险资产买入美元避险,短线提振美元指数,力挫黄金价格走跌一波。另外一方面美股走跌,全球经济体质的担忧打压了全球股市,黯淡的经济前景仍对黄金价格提供有限支撑,今日市场将聚焦20:30点美元区三大经济数据,数据好坏直接影响美元指数后市强弱,目前美元受阻97走跌,晚间数据如果表现不佳,美元将会从97高位回落至96下方,黄金技术面将走出反弹回补行情,反之数据如果表现较好,将短线利好美元,继续打压金价。参考美联储不加息,英国脱欧的避险因素,张晨瑾倾向于晚间数据利空美元,利好黄金,建议操作策略低多看涨为主。

  技术面上,黄金近期走势实质还是上行通道偏涨运行,只不过还没有打破1320-1300这个区间,走势延续性差,所以波动频率偏震荡,加上美元强势,打压金价走回低位,目前金价还没有走出1320-1300区间,所以黄金技术面涨回上行通道的可能性极大,就跟前几天的行情一样。今日短线回调下行需要关注1305-1300一线支撑,如果跌破1300那么金价将转为跌势,后市看跌1290一线。在此之前张晨瑾建议稳健可以观望等待数据,激进逢低买入布局,仓位要轻,区间走出来之后再正常仓位操作。

  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参考:

  1、1305先做多,止损放在1300下一点,短线看涨1315,破位1315继续做多看涨1325;

  2、金价跌破1300,反弹1303跟空,损1306,目标12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