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下行关注1302,原油谨慎交易

2019-03-28 10: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始终运行在1320下方,这也验证了我们1320下方看空的思路,昨日未能突破1320,我认为今日是更加没有机会,昨晚金价下跌至1308附近,而后半夜黄金也未能出现反抽的行情,而是维持了弱势震荡的走势,弱势行情低位盘整,那么盘久必跌,在下跌行情中,金价不出现强势反抽,那么通常延续趋势的可能比较大,所以对于当前的行情走势,我认为黄金继续下跌的机会是比较大,其次,美元最近一直保持强势的行情走势,短期来看,美元的强势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压制黄金多头的反弹行情。

  从技术形态来看,黄金周线级别已经跌破了10周线的支撑位置,而本周总体来看也是冲高回落的行情,周线级别未能破位1333一线,所以谈不上反转的行情,而日线来看,连续两个交易日都出现了下跌的行情,目前从形态上看,多头是不那么

  乐观,我认为金价会继续下跌至22日均线附近,短线的行情难以出现较强的反弹,而从短周期来看,昨晚在1308-1310附近一直震荡筑底,但依然是不堪一击,早盘直接跌破,所以日内行情我认为依然会走下跌。

  黄金早盘1310附近直接空,短期的目标1302一线,1302有较强的

  支撑,我认为日内如果首次见1302一线可以看一次反弹的行情。

  原油方面,昨日出现了强势的下行行情,我们判断失误,对于日内的行情我认为要谨慎交易,原油短线势头偏弱,昨晚下跌至58.8附近,但未能出现强势的反抽行情,所以日内依然需要警惕原油出现延续性的下探行情,对于早盘的行情我认为观望为好,如果要做空我建议等待59.5附近的机会,如果59.5还是挡不住反抽的话,那么看空也没有太大的意义,目前油价虽然处于高位,但目前并无明确的见顶信号,所以依然要谨慎。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