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307有反弹!原油震荡未结束

2019-03-28 10: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在日线上收阴线,价格再次回归到1310下方,这两根阴线让之前的强势多头动力被抹杀,也让周线上的大阳线显得比较尴尬,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多头反弹不起来,将会确定1324是这波上涨的顶头,所以这两天的走势至关重要,短线已经进入弱势,1300最后一个支撑还没跌破,今天思路震荡偏空对待。

  



  目前价格最低触及到1307,已经触及到了日线的支撑,我们预估价格会在这个位置出现一波反弹,所以今天的黄金会先跌后反弹,反弹的压力区在1315-1318一带,靠近这个位置也可以做空,震荡行情多空一起上,大趋势待周线结盘后再确定。

  支撑1307、1300-1302,压力1315-1318,强压力1324,目前的黄金弱势主要是美元的强势反弹导致,昨天的美元再次收阳预计还有反弹的需要,盘面的强弱分水线是1313。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也收阴线,一根大阴线让白银多头失去了动力,不过15.00的支撑没有跌破,多头还没有彻底死亡,我们预计白银会在15.00-15.50区间震荡,白银的思路同步黄金。

  


  原油行情分析

  我们不得不承认昨天原油思路错误判断,一根大阳线误导了我们,之前我们一直保持原油看震荡,昨天的大阳线本以为原油会上破,但60.40再次压制多头,整体原油还是属于震荡,今天原油还是看震荡,震荡区间58.20-60.40,震荡行情多空一起上,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的区间。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开盘在96.8,收盘在96.9,最终触及到96.6,日线收一个标准的红蜡烛形态,而且带较长下影线,K线在日线的5日均线之上,这个信号预示着美元还有上涨的需要,今天美元继续看涨,美元的上涨还会压制黄金白银多头。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1月的贸易账,市场预期的是-573亿美元,结果是-511亿美元,这个结果高于前值也高于预期,另外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数据,结果是280万桶高于前值-958.9万桶,还高于预期-188.57万桶,我们可以看出这个结果差值非常大,大大的打压了原油价格。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15附近空,目标1310、1305

  白银--价格在15.50附近空,目标15.30、15.10

  原油--价格在59.70附近空,目标59.20、58.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