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迂回走高不追空 继续逢低持多看上涨     

2019-03-27 13: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迂回走高不追空 继续逢低持多看上涨

  昨日承压周一夜间的1324压力回落,晚盘测试1313-1312之后出现拉高1319,收线1312上方,日线收小阴,这是自1280反弹上来,13个交易日的第4次收阴。昨日虽然日线收录阴线形态,但仍站稳5日和10日均线上方,行情偏强震荡节奏格局不变,仍然保持主多操作思路。另外操作前面日线形态,多以单阴形态出现,因此今天预计日线收录阳线概率较大。

  月线探底回升临近三月收线看偏强,周线三连阳之后本周依然属于偏强整理。日线自1280一线十字星低位之后连续收线三次之后,形成向上的走势形态,日线方面还是较为明显的,阴阳线交替上行,但是为主的波动的还是阳线占据主导优势,可以明显看到日线阴线数量较少,阳线较多,属于震荡式的爬楼上涨,所以结构在调整之后都是相对看涨幅延续的形态。周期4小时上升通道完好,短线操作守趋势支撑防守布局也有很大的操作价值。

  中长期的看涨趋势没有改变,低点不断在抬高,高点也必然将被刷新,因为大周期1347下跌到1280后反抽的关键阻力0.5的强弱分界线已经破位了,所以维持强势看涨的大方向不会错,只是短周期的震荡需要时间换空间,毕竟不是极强多头趋势,而是震荡偏强走势,所以操作上还是要注意行情的来回反复。

  所以最近的操作整体思路,偏多,回撤到关键位置都是可以做多的,但是不能高位追多。而空单同样在遇到关键压力也可以尝试做空,但是不可以反弹空或者激进追空,行情节奏上有所反复,不适合追单,但是主方向是多。今天看好继续反弹日线收阳,日内日线短线关键支撑还是在我们提及的1311位置,一方面是前期盘中高点2次阻力转变的支撑,其次也是冲高到1325的起涨点位置,昨日回踩在1312附近止跌震荡也符合预期,止跌震荡的价格正好在支撑区域,在这里极易产生有效的短期见底信号而出现上涨,所以昨晚1315多单,1312加仓多单继续持有,今天先看1323-1324压力,突破再继续上看1328-30。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回踩靠近1311顶底转换支撑位置布局多单看涨,隔日1315多单,1312加仓多单持有,防守1307不变,目标1322-27;黄金现报1315,空仓回踩1314-15做多,若继续回调再补一次仓,防守在1307,目标1322-2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