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3.28黄金上升通道被破转空头,原油仍盘整等方向

2019-03-28 11:1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3.28黄金上升通道被破转空头,原油仍盘整等方向

  



  国际消息面:

  美元走强推低了金价,对全球经济体质的担忧打压了全球股市,黯淡的经济前景仅对黄金提供有限支撑。钯金一度跌近7%,为逾两年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因投资者担心价格上涨过快,且跌破技术水准触发自动卖单,现货黄金跌破1310美元,刷新近三日低点至1308.21美元/盎司。

  油价周三下跌,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因一德州化学品泄漏事故影响原油出口;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80万桶,分析师预期减少120万桶;EIA称,原油出口量减少50.6万桶/日;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黄金昨日走势可谓跌宕起伏,早盘上涨至1318,欧盘急跌到1313,随后又快速的拉升至1319日内高点,当大家以为黄金完成回踩,准备后续的上攻之后,黄金又在美盘后半夜快速走跌下来,并且在今日破位日线的上升通道线下轨1308支撑点,彻底将黄金打入弱势当中。

  技术面上,日线连续收取2根阴线,并且跌破上升通道线的下轨,此刻开始黄金从周线到小时线级别基本全部处于弱势当中,接下来需要关心的是1300的整数关口在这一波的下跌当中,能有有效的支撑住,毕竟一单后续破位1300,那么周线双死叉的形态必然爆发,届时冲击到周线布林带中轨1282一线也只是时间问题,操作上日内反弹1310-1312区域进空单,下看1302-1303,快速破位1300可中线持有。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311进空,防守1315,目标看1303-1302(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原油近期也是陷入震荡当中,涨跌都不能延续,多次冲击到60.30一线,虽然给了多头一定的空间,但是却由于不能延续的问题,一直无法破位上方高点,导致油价只能一直在58.20-60.30区间来回波动,并且价格一直处于59.20这个尴尬的中间点。

  日线上,由于EIA数据的利空,油价再次跌破59.50的关键点,日线上MA5均线向下勾头,下穿MA10均线下穿死叉,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下勾头,如果后续油价继续走跌,日线可能会形成双死叉形态。4小时上已然形成双死叉形态,并且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进入弱势区域当中,后续如果跌破58.80,那么MACD快线也就会跌破O轴,同样进入到弱势当中,所以日内后续重点关注58.80支撑点,操作上反弹59.50-59.70进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59.50-59.70区域进空,防守60.20,目标看58.50(短线)

  2、下破58.80,随意反弹追空,目标看58.30-58.00(破位单)

  【寄语】

  本文由金晓峰论金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