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受阻1321收阴,大机会将至?

2019-03-27 13:13: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季线、月线、周线将会在本周收线,长期的多头和空头必然会在本周分出胜负,为接下来的一到三个月方向做出选择。而当前还剩三个交易日,走势上必然不会平静,时刻准备着新结构的出现, 操作上要保持灵活,同时心中不要太执迷于短期的多空方向,跟随主力而动,变盘就在最后三个交易日,重点关注近期小结构的K线变化,时刻做好准备,迎接新结构的出现,跟随主力布局月线大波段,利润翻番就看当下。

  



  黄金日线承压上一个波段1346到1280的61.8%位置收中阴线,日线结构上存在变盘的可能性,加上月线和季线还剩下3个交易日收线,此时不可盲目看涨还是看空,需要保持谨慎,操作上放低仓位,不可盲目大仓,等待月线、季线收线稳定后在考虑正常仓位操作。当前日线依然运行在上涨段落,但是在关键节点收出中阴线,造成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走势,此时需要保持谨慎,重点关注1321到1310的小区间K线形态变化,要保持灵活,短线为主,高抛低吸,波段布局等待趋势明朗后在考虑。

  


  黄金4小时结构依然运行在上行通道当中,同时低点1280到1292到1203到1312.5,高点1311到1320到1324.5,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结构不变,但是考虑到昨日日线收阴,今日黄金的操作上看涨也需要保持谨慎,先行当作1310到1321的小区间震荡对待,高抛低吸,不追涨不杀跌,等待月线和季线收线,结构走势明朗后,在考虑趋势。重点关注欧盘黄金的指引,欧盘黄金如果弱势,那么考虑做空,往通道线也就是上一个低点1308区域去看,破位则考虑大空头,如果欧盘强势站上1321 ,那么考虑继续看涨,往1330区域进攻,日内上方关注1321和1330 ,下方关注1311和1307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日线收阳,企稳前期平台构成看涨的K线形态,日线偏向继续走强,操作上继续保持看涨思路不变,但是需要卡低位依托昨日的开盘价59.07一线看涨,当前价格处于前期高点的压制区域,短线不可盲目追涨;从4小时图表来看,原油已经站上上一个波段的76.4%位置,同时打破了60.36到60.05的下降趋势线,理论上原油将会继续走强,但是短线不可追涨,此时K线是处于高位震荡盘整,有调整的需求,操作上等待调整完毕,依托59平台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60.4和61.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9.3和58.8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在关键节点以中阴线收线,短期上涨停滞,陷入1310到1321区间震荡,操作上可以高抛低吸,重点关注欧盘黄金的指引,欧盘黄金如果弱势,那么考虑做空,往通道线也就是上一个低点1308区域去看,破位则考虑大空头,如果欧盘强势站上1321 ,那么考虑继续看涨,往1330区域进攻,日内上方关注1321和1330 ,下方关注1311和1307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企稳收阳,形成看涨的早晨之星的K线形态,偏向继续走强;4小时结构打破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原油偏向继续走强,短期处于高位震荡,有调整的需求,调整完毕依托59平台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60.4和61.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9.3和58.8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