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跌破上涨趋势线,反弹后继续空!

2019-03-28 08:5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昨日黄金我们在1314位置干多,虽然美盘文章中给出1318顺势多的思路,但是最终黄金并没有继续延续涨势,王杨及时调整思路,线下直接给出1317.6的现价空单!交易就是如此,兵无常势,水务常形,临盘应对才是王道!那些说看了王杨文章然后埋怨的,请注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别人的过错不是成为你失败的理由!原油我们更是全线空单出击,59.95空,59.66加仓空,59.7继续空!原油最低下跌至58.8一线,大获全胜!还是那句话,更多现价请及时联系王杨!

  



  此前黄金一直处于4小时级别通道式上涨过程中,震荡偏多的行情,但是昨日跌破4小时级别的上涨趋势线,就标志着黄金的上涨就此结束,开始新一波的回调行情了!当前黄金依然是处于日线级别的震荡调整过程中!日线上探布林上轨位置后开始回落也是正常!当前黄金开始回调整下跌段!

  在小级别上,早盘黄金有再次上攻试探确认上涨趋势线的压制作用!所以早盘会有再次上攻的动作,但是上方1314位置是本次上攻测试的最终节点!1314位置上不去的情况下就要直接进场干空!早盘等待行情反弹后进场空,当前位置暂时观望就好!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反弹1314空,保护1319,目标1309-1303;

  原油昨日早盘横盘后并没有再次上攻60.3上方位置,而是在60附近横盘后受数据利空的影响开始下跌!最终跌破59一线到位58.8位置!我们空单获利全开,大获全胜!今日还将继续空!反弹不过59.5位置的情况下继续看跌!早盘空单顺势进场!

  


  


  原油再次上攻不过60.3位置后开始的下跌基本可以确认,原油大级别调整的开始!此前原油一直处于日线的缓慢上涨过程中,虽然上涨幅度不大,但是一直慢幅上扬中,但是最近的上涨已经疲态尽显,虽然当前还不能确认下跌的开始,但是至少是58.2-60.3大区间的震荡!当前走向下段,我们顺势干空即可!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9.5空,保护60,目标59-58.2;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