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昨日大跌,是多头陷阱还是空头的开始?

2019-03-15 11:27: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行情走势总是不会按照心里的预期去运行,当你看涨时,可能会跌,当你看空时,可能会涨。总是跟你对着干,此时你需要放松一下心态,记住一点,盘面不是你开的,我们不能控制盘面,只是跟随行情走,需要对市场保持该有敬畏,这是做为一个成功交易者必备的心里态度。不要试图去改变盘面,盘面上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这是作为一个条件交易者必备的条件,这样方能稳定持续的跟随市场而动,赚取你想要的利润。

  



  昨日黄金最高价1310,最低价1292.6,收盘价在1295.89,日线以14美金的实体大阴线收线,打破前期段落低点1300,日线结构段落破坏,进入新的结构。昨日日线虽然是以14美金的大阴线收线,但是收线实体并未打破89均线,也没打破前期1280到1311的上涨段落,这代表多头当下依然是有机会进行最后的反击。能否成功,就看今日日线收线实体能不能战上1300关口,站上,就不排除昨日的大阴线是多头故意设下的陷阱,为下周议息会议布局,进行最后一波洗盘。当然也不是说今日日线收线收在1300上方,下周黄金议息会议会一定走强,只是说站上,下周有机会去涨,不然一点希望都没有。市场的本质是多空力量的博弈,谁强谁控盘,从当前的走势看,周线不可能收在1320上方,代表着多头不能打破前期1346下跌的大阴线压制,空头先赢一局;第二昨日日线收大阴线破位关键点位1300,空头在赢一局,但是这并代表黄金多头一点机会都没有。多头本周的开盘价在1297.66,多空上方关键节点1300,下方关键支撑点1290,今日是周线收线的最后一次博弈,也是决定周线能否收阳的关键。如果今日黄金下探不破关键节点1290企稳收阳,收盘收在1300上方,那么周线将会是小阳线,或者阳十字星,这样下周多头就有6成机会,至于机会在那,可以等今日收线后,查看周评,周评会详细解读,接下来行情的演化走势,当然这是建立在今日收线收在1300上方的基础上才能成立,不然不成立。第二种,周线收线收在1297.66下方,代表空头力量强势,下周周初即使出现反弹,或者在议息会议当天守在关键点位1292,都不能改变黄金要去走大空的格局。因为这个市场的本质就是谁强谁做主。第三种,周线守在1297.66到1300中间,日线以阳十字星报收,但是关键节点没有站上,这种走势依然偏向走空的概率达到7成,多头有3成,这就要看下周行情的一个具体走势,才能进一步推演。具体走势上也就上面三种情况,到底是哪种,就看今日周线收官情况,选择其中一种继续推演即可,在没有出现条件之前,都不要去猜测会怎么去 ,作为条件交易者,一切以已知条件作为分析的根据,没有根据的分析,都是在猜想。

  


  黄金从4小时图表来看,自1280一线起涨,运行了一个ABC的反弹结构,到达月线的开盘价1312区域附近,受阻迎来调整,加上下周是美联储最重要的一次会议纪要。主力借势洗盘,黄金大跌失守1300,让人猜不透它下一步的走势,开始它的布局。但是布局都有痕迹,只要找到痕迹,同时找到主力博弈当中谁强,那么就不要去管数据,不管利多还是利空,最后还是会按照强者的意愿去运行,这才是市场的本质。不可能因为一个数据的利多还是利空,就能够在一瞬间改变多空力量的强弱,大资金布局,必然是提前埋伏,埋伏就会痕迹,下周我们关键点在于去找主力布局的痕迹,以及当前市场是那股力量做主。确定这两个点,那么就能把握下周美联储波段布局。这也是前期右琅能够抓到非农1283拐点的一个原因,当然这个波段也没赚什么钱,前期布局的1283多1290多1300多在1309一线减仓后,在1303加回到原有的5%仓,最后在1300关键节点盈利损出局,虽然说少赚了不少,但是这是博弈大波段的一种手法,保护一部份利润,拿剩下的利润去博取将来可能会出现的波段利润。就如黄金自1180一线起涨一样,右琅也是布局了1180区域的多单,期间不断的抬升关键点。一个关键点,到一个关键点,始终在保证自己利润的前提下,放大自己最大的收益,最后在1320一线止盈出局。这才是实盘操作,拿波段不是说的,是做的,是要付出代价的,有时候能够成功,也会失败。但是作为一个实盘交易者,必须要懂得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去博取利润。也就是在波段布局中,首先控制风险,有波段利润的时候,上行关键点保护利润,拿剩下的利润去博取接下来的波段利润。因为市场是不可控,波段走势并不完全会按照最开始的推演一直运行下去,里面有浪型推演的关键点 ,也就是支撑这个浪型的条件,条件不破,浪型就会延续,此时的关键点就是你的防守点,依托防守点拿利润去博取接下来的利润,这才能在浪型没有按照预期运行的时候,保护剩下的利润的办法。

  当前黄金的走势是处于上一个波段1280到1311的61.8%位置区域1292,此区域是今日多空博弈的关键。多头如果能守住,将会迎来反弹机会,日线收稳1300,将会为下周的会议纪要迎来大机会。失守多头将会失去下周博弈的机会,空头彻底控盘。而从当前的盘面来看,亚盘再一次走弱下行去测试1292区域企稳强势反抽,多头已经有反弹的实力,今日黄金依托1292看反弹,日内上方关注1300和1304压力,下方关注1292支撑。

  


  原油月线多头走势;周线企稳收大阳;日线破位震荡16个交易日的震荡带,4小时处于主升浪,所有时间周期共振看涨,此时不做多,更待何时。当然这是整体一个大方向,会往上一个波段42.3到76.9的61.8%位置63.7进攻,也是前期在低位就不断提示的点位,现在已经启动,操作上跟随主力顺势看涨即可。但是原油这个品种,趋势性强,波动性同样强,所以操作上还是建议以波段为主去操作,上车就不要轻易下车,跟随波段主力而动。而当前是处于54.5启动的第一浪上涨,当前已经上涨了4美金多了,一个浪头的走势已经到了尾声,同时今日是周尾,周线容易留下指引线,也就是上影线,此时的走势不可去追多,谨防追到本周的最高区域去,虽然后市是看涨,但是在哪个高的位置,拿着也难受,建议不要追,今日预计将会迎来调整的机会,当前K线实体在减小,代表上行动能在减弱,有调整的需求,调整后依托前期57.6平台看涨,如果想做波段,这个区域就是一个很好的区域。当然下周也有机会,周尾如果留指引线,周初一般迎来小幅调整概率大,调整完企稳做波段就可以,日内上方关注59和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和57.6支撑。

  总结:黄金处于主力洗盘重新布局阶段,操作需谨慎,亚盘企稳1292收阳,多头开启反攻节奏,操作上依托1292看反弹,日内暂时不要去考虑空,日内上关注1300和1304压力,下方关注1292和1287支撑。

  原油多周期共振看涨,操作上顺势看涨,4小时小结构上行乏力,有迎来2浪调整的机会,调整完毕,依托57.6平台布局波段,上方看63区域,下方关注58和57.6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