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97先空,原油58.5激进多!

2019-03-15 10: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学习的本质,不在于你记住哪些知识,而在于触发了你的思考。

  很多东西,为什么听的时候有道理,却无法去转化,就是因为没有触发思考的本质,故事一样的过去了,继续循环着以前的往事。

  交易中,我们也最怕这种东西,很多技术点的强调,听的懂,但很难落地用,过后了感觉还挺实用,为什么?

  体系,难去改变,也没有尝试融入, 所以很多东西,过几日,便还是老样子。

  一定要学会在自己交易的基础上,加入别人精髓的东西,然后变换成自己的法宝。越来越精,越来越专,自然就越来越好。

  做一个有灵魂的交易者,早安。

  美盘讲了一个背离的故事,日内金价连跌,欧盘跌破前期低点1300一线,毫无疑问,美盘肯定有延续,但是日内价格运行下跌,指标回落快,极大程度上会是一个探底回升。

  但整个美盘下来,两个感觉:

  1,反抽的力度小,大多数人没有等到做空的位置。

  2,探底后没有过强的反弹,多单也没有较好的利润,横盘收尾。

  这就尴尬了,反抽横盘无力,一个晚上,钝化的指标就不在钝化了,也不背离了,日线破底收盘,凌晨横盘,今日还有望延续。

  但是不巧的一点,又是早间下跌,虽然和昨日一样,但现在还没法看循环。

  通常出现早间下跌的行情, 总是担心连续性会比较差,行情不会走延续,而博弈走延续,就一定要注意寻找一个反抽较小的位置,同时还要以日内高点做分水岭,欧盘做时间点来布局。

  



  从小时线图而言,凌晨反抽的高点在1297一线,但早间小时线4连跌,价格几乎又到了昨日美盘低点。

  特别是4小时方面,行情也转阴,一旦是弱势,就需要博连阴。

  那么今日操作可以分两部分运行。

  1,博极弱,分水岭1297,欧盘时间点很重要,突破站上去,美盘一定是震荡。而欧盘压制在1297下方,美盘一定走回撤破底。

  所以,建议1296-97空,损1301.5,重点博欧盘压制在1299下方下跌,下方目标1288-7一线。

  2,如果欧盘反抽上升,日内抗跌,美盘一定是看震荡,美盘前回撤调仓空,美盘重新调整空的位置即可。

  原油方面,也有较大的差距,昨日美盘没有二次回落,价格横盘在58.5横盘收尾。

  


  前期高点被突破后收盘,价格横盘。

  顺势思维而言,上升中高位横盘,不能博空,顺势破位概率大。

  这种行情博空就是冲高回落,而一定不是横盘。

  但往往在横盘位置开仓,都是直接布局,回撤多没戏,突破空也没戏。

  昨日美盘低点是分水岭,欧盘是时间点。同样建议58.50直接多,损58,看59.30-40一线。

  这种极强横盘中,一定是博弈欧盘突破新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