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大阴之后,放空做顺延

2019-03-15 10: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接连跌破1305,1300关键支撑点,一度触及1293下方,单个交易日下滑幅度达到17美元区间,基本跌去前面两个交易日的上涨空间。本交易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1),大阴之后难走强。反弹行情最忌讳的就是大阴的出现,本身上升就是有空转多的起步阶段,这个阶段上攻的动能比较虚弱,经不起空头打压,一但空头压境,短时间内再反弹就难了,势必做二次回落蓄势动作;

  2),夜间反弹高点在1297一线,通常情况下,在下跌行情中,夜间反弹高点就是下一交易日的压力点,这个位置不突破就有机会继续走下行,所以日内布局短空主要围绕1297做布局;

  3),由于上一交易日是一个连续性回落的态势,整个下跌基本没有反抽,日内亚盘早期调整后才会发起新一轮的下跌,这个下跌时间点重点放到午后。

  总的来讲,今日短线方面主要关注1297压制做放空布局,下看1288/85支撑。

  ====================================================

  一。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短线方面:短线关注1297一线压制做短空布局,破1302损,看1288/86一线。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97,1300,1305,1310

  支撑位:1291,1288,1285,1281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财经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