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回落至千三关口,支撑位置看一波反弹!

2019-03-14 15:57: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3/14周四,黄金1302现价多,保护1299,目标1307,现报1302.5;

  今日早盘王杨文章中说过,黄金1310位置可能是本次4浪反弹的终点,并且提示1310附近轻仓试空,破位1306可以加仓下看1300附近!黄金不负众望,亚盘直接回落至千三关口位置!相信看到的朋友早盘还有疑问,但是现在应该又大呼错过行情了,接下来我们在1300附近博一波反弹!更多现价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交易,先短后长,轻仓试错,对了加仓跟进!早盘如果听从王杨建议进场的,王杨在这里说一句,如果你是做波段的,那么继续持有空单,将止损下移至成本位附近,如果随后黄金反弹结束再次下跌破位1300的情况下才再次加仓,这一次下跌的操作正好和前期1385位置的上涨反过来,破位支撑就是加仓位置!

  说完了波段,再说日内短线如何操作!当前千三关口是非常重要的支撑位置,此位置的重要性王杨已经解释过多遍,既然是重要的支撑位置,黄金下跌至此位置时必定会有反弹,但是不确定反弹的幅度和力度,大致以1小时布林中轨1307位置为压力!所以日内短线1300附近看一波反弹,上看1307位置附近,如果下跌直接破位1300的情况就要及时止损离场,这是日内短线,短空必须要遵守的!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302多,保护1299,目标1307;

  原油今日早盘一直是小横盘整理的形态,维持上线0.2美金的波动!操作思路与今日早盘一直,大方向继续看涨,日内58附近直接干多即可,防守就是57.7-57.8;多单不用犹豫,直接干进去,期待欧美盘的加速!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8多,保护57.7,目标58.8-59.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