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神峰:黄金依旧看涨,1295,1300闭着眼睛多

2019-03-15 11:2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神峰

  在连续大涨两天后,现货黄金未能保持涨势,突然大幅下挫,回吐前两日大部分涨幅。尽管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但是美元依然无视利空止跌反弹,由于英国本周经历了“三场关键投票”,市场一度提心吊胆,因此美元指数收获避险买需。但是,坐收渔利终难长久,随着脱欧不确定性降低,英镑也会重拾涨势,令美元承压,现货黄金有望进一步反弹。中线1282多单也是止盈1299了,稍微可惜了点。

  消息面

  美参院通过阻止紧急状态令 特朗普将动用一票否决

  当地时间14日,美国参议院对该决议进行表决,以59-41的结果阻止紧急状态令生效。同时,特朗普得知消息后,在“推特”简单回应道:“否决!”据悉,当日表决期间,12名共和党参议员“倒戈”,对紧急状态令投出否决票。报道称,他们此举是为重申国会对政府开支的控制权,同时也为阻止未来民主党总统以其他议题宣布紧急状态的前景。不过,若特朗普行使否决权,该决议将不大可能实施。根据美国宪法规定,只有当参众两院各有三分之二的票数反对该否决时,否决才将无效。但目前国会两院均没有足够多的票数扭转总统的否决权。随着美国两大政党的角斗加剧,市场对美国市场的投资信心将会减弱,避险升温利多黄金,因此,即使黄金隔夜连失两城,众多投行依然看涨黄金。

  英国议会通过推迟脱欧决议 但推迟仍需征欧盟27国同意

  当地时间周四(3月14日)晚间,英国议会下院通过了关于要求推迟脱欧的政府动议,这意味着,英国在原定3月29日脱离欧盟的可能性已经几近为零。接下来,梅将向欧盟提出延期申请。但欧盟方面表示,英国议会延期脱欧需要征得欧盟27国的一致同意。BBC曾分析,德国、法国、爱尔兰等国都有不同的着重点。譬如,德国政界人士一直表示英国政府可以慢慢解决脱欧政治问题,但是法国却希望速战速决。如果梅想利用欧盟峰会提出要求,希望欧盟更多让步,那么欧盟内部原本不为外界知晓的分歧将会显现

  技术面

  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后走低,目前正试图跌破斐波那契50%回调位1296水平,下方支撑见前低1290附近。若价格上行,阻力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00。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短线下行,跌破斐波那契23.6%回调位和50日均线组成的共振位置1302,形成假破位反转形态。若价格继续走低,则意味着黄金可能酝酿头肩顶形态,下方支撑见潜在的头肩顶颈线,接着是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75.若价格上行,阻力见1302,接着是前高1346.

  操作建议

  1295多,损1290止盈1300;破1300直接现价追多,损1296,止盈1308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