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稳步上扬继续看涨,原油53.2加仓多了!

2019-02-12 19:4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2/12周二,原油53.2加仓多,保护52.7,目标53.7-54.2,现报53.2;

  黄金今日早盘在1310附近震荡后选择了向上突破,当前走势稳步上扬,对于黄金我们的观点非常明确,从昨日就一直强调低多!虽然有止损,但是操作逻辑没有问题!千三关口不破的情况下,黄金不会出现大的下跌!近期行情一不留神就会吃亏,看似弱势下跌其实空头力度并不强,临近千三关口重要支撑多头反弹也足够强烈,上方阻力关注1325一线!

  



  


  短期行情波动范围可能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有一点非常明确那就是不要追单,反弹高空,回撤低多是当前行情的操作思路。遵循这样的交易思路,早盘王杨还是选择在1308入场多单,位置足够低,有合适的止损位,那么干就完事了。

  当前来看黄金依然承压于1316位置,此位置能否突破决定了美盘行情的走势,但是我们1311多单已经入场,现在追多就没有必要了,没有进场的可以等1316突破后再做一波,其他点位王杨就不建议做单了!最近行情反复是常态,错过了也不必着急,震荡行情,机会多的很!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突破1316追多,保护1311,目标1321-1325;

  原油在昨日美盘就开始抄底,今天早盘再次给到52.4现价多,欧盘文章也明确提示,突破下跌趋势线的压制52.9后可以追多!现在原油已经突破了,那没什么好说的,原油现在就是要走向上反弹段了,美盘干多就完事了!

  操作上现价53.2直接进场多,保护放在53.7位置即可,回踩确认后原油将会突破54上方!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3.2多,保护52.7,目标53.7-54.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