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14空到位03,反抽继续做空

2019-02-12 13: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人最怕的是突然的感觉。有时候,爱得轰轰烈烈,暮然回首,一切都意兴阑珊。有时候,恨得痛彻骨髓,暮然回首,一切都冰消云化。有时候,愁得撕心裂肺,暮然回首,一切都云飞泥沉。有时候,苦得痛不欲生,暮然回首,一切都海阔天空!

  黄金,昨日开盘后如期回归下跌,最低再次触及到03一线后产生了小幅度的反抽,而我们周五安排的14空单和10空单也相继获得收益,从反抽的修正时间点上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凌晨的反抽高点10一线也将成为日内欧盘的重要卡点位置,此位置也是关系到美盘的强弱水分岭,一则,我们也强调了,再连续性上升的强势之中,产生的回撤修正是属于正常现象,而修正过后却无反弹拉升,这也是多头的失策之处,而长时间的地位横盘将会失去了多头继续重拾升轨的能量,此动力一旦形成了负增长,那么就有可能成为了空头反向运行的条件,二则,下方支撑1302-1297被多次试探,可能会有形成失效的动举,而昨日欧美盘再度下撤,并且也吞没了周五的反抽,日内黄金我们有必要继续做空等待,而上方维持于10下方做空,则黄金现价08-09一线继续做空,目标看02-97附近,损13,或看欧盘的强弱,美盘再做调整即可。

  【周二操作】:黄金现08-09继续做空,目标看02-97附近,损19.

  【周二操作】:原油52.9-53继续空,目标看52.2-51.6附近,损5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