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2.12金价宽幅震荡不追势

2019-02-12 16:2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2.12宽幅震荡不追势

  不讲夸夸其谈的理论大道理,多干实事,少吹牛!用最努力的行动完成最真实的数据,数据结果说明一切事实,任何交易者只需投入大量的时间及心思笔者相信都能看到回报,用心做好自己。

  昨日金价冲高并未能延续上周五的一个反弹,最高触及1315上方,日内最低下探1302区域,日线收阴,最终价格收盘1307位置;目前价格已经在高位盘整,但1300下方存在大量的多头止损盘,只要没有重大数据出现,基本上是难以跌破,由于美元连续走强数日,金价日内就算反弹,空间也是非常有限,4小时线走出v形反转,今日日内有望测试1315位置,各技术指标呈向下发散,短线反弹高空,点位上关注1315做空,4美金止损。只要触及1205位置便可做多。

  



  #1:1315空;止损1319;止盈1311-1307

  油价陷入博弈阶段,53做空

  隔夜油价在51.3位置形成了一次双底,走出了1美金以上的强劲反弹,很正常;没有重大数据的出现是很难持续向上或向下的一个动作。1小时以走出v形反转,日线收盘52.4,短期油价拐点即将出现,53的位置是一次空单需要博弈的位置,只要此位置能够承压有效,油价还会来回测试。MACD呈死叉向下,快慢线等RSI指标显示止跌现象,上方空间以不多。点位关注53做空。4美金止损。

  


  #1:53做空,4美金止损。52.6-52.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