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315-1303修正蓄能,原油早盘急涨看延续

2019-02-12 13:12: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315-1303修正蓄能,原油早盘急涨看延续

  黄金周一亚盘反弹承压1315,欧盘延续下探失守1310关口,美盘加速下探至1304区域后快速拉升反弹测试1310关口,最终仍是收盘在1310下方。

  亚盘承压回落,欧盘延续,美盘再次延续后探底回升(震荡不延续)

  技术分析:

  黄金在月初非农大幅利好的情况下止步1326进入横盘调整,与1月份非农行情有异曲同工之妙,而大周期上,多头趋势仍是保持完好,修正后继续看好强攻向上,消息面上2019年加息预期并未那么强劲,这一点需要铭记于心。

  单边之后,箱体整理,再度单边拉升,时间循环点仍是在中旬之后,而在此之前预计短线都会是区间扫荡为主。

  日线生命线支撑1303,也是周线MA5支撑位置,千三关口分界支撑有效,短期内重点关注此区域的支撑,防守便是1月箱体区间的顶部1298。

  四小时关注布林带运行,目前区间范围1315-1303,中间强弱分界1310,此位置作为欧盘的强弱分界,欧盘站上看美盘延续测试压力,欧盘持续承压,防守上方压力看下探测试下方的支撑区域。

  昨日在美盘时段分批1306和1304多单,提示1310出高位留低位收获,而低位1304的多单目前设置保本无风险,上方关注1310的凌晨反弹阻力位置,站上便可看至上轨压力1315区域范围。

  



  震荡行情,切勿追单,在行情没有打开这个区间之前,选定一个方向进行操作,目前强弱分界1310是分界区域,以此作为布局点需要等待欧盘的确定方向,而更大区间是1303-1315,选定好区间进行布局操作即可。

  黄金1303附近做多,止损1298,目标1309-1312-1315

  触及1315-1316做空,止损1320,目标1309-1306-1303

  美元强势测试97关口,打肿脸充胖子,外强里虚,但对货币对的影响比较直接,美国政府停摆风险、中美贸易谈判、英国脱欧以及美国CPI和零售销售数据均是本周的重点关注,美元到达强压力,货币对触及关键支撑区域,建议观望等待机会。

  原油探底回升,今日亚盘直接拉升破位,早盘急涨看延续性,防守低点,欧盘延续,美盘加速,早盘急涨,低点是防守,欧盘定节奏。欧盘延续走强,美盘加速,欧盘不延续行情走震荡,失守低点行情变味。

  


  年前提及的头肩底右肩位置,时间延续太长,反而限制了形态的节奏,目前处于收敛三角形的区间内,可以关注此区间进行布局,绿色支撑线51.5,红色分界线54.5,双线均线压力53.2-53.5,回归双线均线上方动力会更加强劲。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