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元强势连续反攻,黄金短期受压回调

2019-02-12 12: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追悔莫及,因已失去太多,年少无知,或因经历太少。你的世界,谁才是路过的幸福?很庆幸,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做一波单边,赚一次美元,从此,岁月这首歌是你和我一起歌唱,你是过去的我,我是未来的你。我的指挥是你的方向,你的跟随是我的动力,带领的人那么多,我却执着于给你一缕阳光。

  周一,黄金市场并没有太大的波动,还是在维持一个相对的区间内震荡,向下破位的1307的支撑,再一次试探到1303附近,并没有破位之前的低点位置。

  然而,美盘时间段价格再次向上反弹,回归到欧盘下跌的高点位置,保持了1313~1303十美金的震荡行情,春节假期,很多人可能还在返程的路上,市场交易的热情并不是很高。

  回看美元,在一轮下跌之后迎来了强势的上涨,但依旧没有打压黄金击穿1300的支撑位置,美元价格再次下跌到95的下方,迎来了一次非常强有力的反弹行情,到达97附近,连续一周的时间持续不断的上涨,美元未来的价格极有可能再次挑战100的关口。

  同时,中美贸易战也会间接性的影响美元价格的走势,加上美联储连续的加息,势必会导致全球美元货币回流,这也是推动美元价格强势上涨的重要原因,如若美元的价格再一次突破之前的高点位置,那么黄金短期的反弹就岌岌可危。

  另外,在过去几年大级别的行情当中,美元虽然出现了深度的回调或下跌,但整体强势的格局依旧没有改变,最起码美元作为货币当中的霸主,地位没有动摇,人民币很多人期待着取代美元,那或许只是个梦想。美元指数反弹的价格,一旦突破97.50的位置,就会迎来大规模的反弹。

  所以,黄金短期的价格依然是震荡当中寻求方向,在操作当中的话,还是以高抛低吸为主,黄金上探到1325的上方之后,形成了一波回落,日线级别决定了此次上涨行情能否结束的,关键在1275,也就意味着1275的位置没有打破,那么这个行情就在此位置上方保持着震荡。

  



  如图所示:昨天李生口诀分析系统提示了一次短线的空单,但是利润空间也只有3~5美金,今天反弹的高点位置也就是在昨天的起跌位置1313,继续看震荡式的下跌,因为美元的强势上涨,势必会再次推动黄金价格的下跌,手里有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

  原油,昨天在盘中走了一个先跌后涨,油价再次下跌之后迎来了一波持续的反弹,但也在55的上方有所回落,2019年原油的走势依旧有很多不确定性,今天亚盘再次向上反弹,挑战上周盘中高点位置53.00。这个位置势必也会成为今天去衡量价格走势的关键所在。整个原油的走势依旧是在下降通道之内运行。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308~1310做空,止损1314,目标1298。

  2:原油反弹52.8~52.9做空,止损53.4,目标52~51.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