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306多震荡看高,原油51.8多!

2019-02-12 09:4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1306多震荡看高,原油51.8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周一行情变化不大,只不过早间在1314的下跌力度走的有点过分,山海讲过,黄金在1308和1304两个点位有支撑,亚欧盘连续下跌,美盘走出小幅反弹,最低在1303附近,反弹最高在1310,相对来讲,整体在周一盘面表现上收低。跟周一行情变化的是,由于上周的上涨,周一在日线周有两根阳线出现,所以表现的是强势,但由于周一的下跌,日线收阴,阴阳收线,所以整体来看,黄金在今天走震荡的情绪大,特别在看H4周期,周一在1303低位收线十字星,小幅收高之后再震荡,今天持续上涨的概率很大,保持整体区间内在1304/1314,所以今天的交易还是以低多,低多是主方向,但高位1314压制还是可以做空,也及时说,周二行情依旧看震荡偏多。所以,周二黄金交易,可以在1306多,1314空。

  白银上周说16.3压制看回落,最低在15.6附近,本周白银的整体也是通过这个支撑点位看涨,不过暂时的交易也是短线,没有必要看长线,15.6/16.3上下去交易即可。

  原油明确的指出了两个点位,上是52.6,下是51.3,昨天的整体行情就是在这个区间去走,并且高位刚好在亚欧盘出现下跌,低位也是在美盘出现上涨,多空交易都给出很好的交易机会,如果做上多空均取得了胜利。原油目前收线在52.4,由于低位51.3的确认,今天原油或震荡偏高去看,低位支撑在51.8,上方高位的空间可以延续到53.8,所以,今天原油做多可以拿久一点,做空预计在美盘力度之后出现。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在多空转换中,建议在1.12800附近做多看涨一波,英镑在小范围震荡中,周内也偏涨,今天可以在1.2800,建议空仓。美日周一上涨,今天以110点支撑做多看高,近期以看涨为主。美加周一做了1.326多单可以继续持有,近期美加也有上涨空间。

  财视APP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思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