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关切1277/1288区间!油哥51.8成功捞多!

2019-01-23 11:2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一维一图一健言:

  1.23黄金:回顾昨日最低探至1277.34,最高摸至1285.44,我们早盘分别在1279下方开启分次入多,到了1277.60时又及时让大家直接干多加多,直指午后1284.7附近收兵,同时又给出晚评1277/79再次捞多,美盘又再次回测到了1279再次捞多机缘,直指今日再看1285/88收兵!今日关注区间震荡继续在1288至1279区间!密集阻力1290,二头可以参与高抛低吸为主!近期关注健言加入的友人已经收获颇丰!回归拥抱订阅直播与目俱增,时间见证了一切!您的选择健言不负厚望,定将全力以赴!

  1/23日原油:昨天原油最高早间54.02平开低走,美盘最低测至51.81,午后在53.4干了多单,在风控于52.80止损先出局,到了美盘51.80附近又直接干多目标直指今日53上方收兵,前面损6后,后面一单直接再赚12点以上,也算报一剑之仇,这就平时经常给大家所提及的做单严格执行风控的重要性,在平时参与中错单是正常性,健言十单中不可能没有一二单不会有错,难怕我连续对了20单,你不严止也会处于被动性,在仓比严守同时也要尊重防守的重要性,我们跑的是概率性取胜于市场,用每周每月的累积收益去复利式增值,就如我们52.8出局后,直接在52.8干空看到了52/51.8后再反多的重要性,最终你跟着健言进来一个月二个月的朋友已经感受到复利的累积果实!好了今天原油早盘52.7不做多单安排,持有周二晚间的51.8附近多单先在53上方收兵。今日范围区间设定在上方53.4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52.40/51.80二处支撑,继续以逢低捞多为主,借次健言再送各位一个技术指标:“从1月2号原油拔高5日10日线发生金叉以来,形成了5日10日线所产生的通道线,我属称它为水管线,移动线中中间可以通过自来水,也就是说5日10日线一直向上发散没有粘合在一起,通道可以通水,是经过昨晚上一蹭也没有粘合状态,依然完好无损,继续向上发散是主题”!所以中短线上方阵地55.3/56.5依然没变!有了指明灯你永远不会乱了分寸之间!不要乱听他人什么54可以中线布空了,这种三流技术市场会“管理你的误判”!

  ~~~~~~~~~~~~~~~~

  周二晚间出击;

  原油52.8见52收兵,51.8捞多持有看52.8/53!

  黄金回测1279附近美盘再捞多!再看1284/87去

  ~~~~~~~~~~~~~~~~

  周二黄金早盘:

  1279下方多,1277.6再多,二单在1284.7附近已经收兵。

  原油:53.4多单在52.8已经出局。晚上美盘再找机会另再捕捉!

  订阅火爆了!观众终于觉醒了!

  1/22黄金:从周五1292上方果断干空在1281.5收2/3仓,到美盘1284.3继续加空抱着“大小空姐”捂看本周一,周一早盘继续1283干空到1276/77全部收兵!黄金无心插柳柳成阴,在日线发生金叉,宝塔线一度击破12天平台线,既然连1276都无心刺破,全日波动不到7美元,这是ETF周五增仓12.05吨不无没有关联性,当大家技术与消息形成强力冲击时,我们要审时度势,当场先作1276/77附近先作收兵,被ETF突击增仓打乱着今日技术上形成了胶着状态!这就是市场参与者永远迷惘之处!从整体***谈判中有降温迹象转向正面表现,避险情绪有所下降!但今年美元加息可能在二次以内对黄金有所提振,个人反倒时看欧元今年加息无望,美元在上半年下探机会到是不大,所以黄金关注1276得失,短线强支撑在1271附近,中线在1266支撑,上方关注1284阻力突破再上1288一线!关切支撑压力处!多看少动、候机而动,少量短线性参与!

  1/22日原油:在市场迷失之机,健言周一再次早盘漂亮逢低在53.40下方成功捞多,收兵于美盘54.05上方!今日关切下方初级53.57支撑,中级52.9支撑,强大支撑在52.5一线,但主力在没有完成本次冲杀式上攻之前,不会给空头透气机会,这也是健言从42.5以来每天逢低找介入机会点伏击多头,一路中短线结合目标直指中线54/55.3/56.5的决心定义所在!日内形成60分钟布林收口,亚欧盘将在窄幅震荡整理整固之间,看盘将有打破犟局!送大家一句“油哥余情未了”!

  一维一图一健言:

  1/21日周一回顾:

  黄金1283空单破1280即加空全部在1277附近收兵!

  原油53.40多单54.05全部收兵!

  处在此位都以观望状态大家早点休息吧,晚上不作其它安排。

  在健言俱乐部内让大家轻松做单同时,也学习交易心得心态,如何领略K的魅力之处,健言终究已经五十出头,总希望金市油市后继有人,健言再伴您一起分享动态学习的成长历程……复利的精髓等等……(大家看图其实我周日晚间已经送达观点)

  在这里再次唠嗑一句,周末已经在财视动态提醒大家周一一早健言要捕捉油哥了金妹了,我们再次没有让早间订阅的朋友失望,53.40/53.33一线成功捞多!黄金1283上方干空!

  油市海浪滔天,

  昼夜颠簸无眠。 

  油海笑我痴狂,

  终日劈波斩浪。

  我为原油疯狂, 

  浩瀚之中独傲。

  仰望长空叹息,

  青春悄然而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不为油哥痴狂,只爱K线痴迷! 

  一切的维度只在一念一线之间!

  ~~~~~~~~~~~~~~~~

  1/21黄金:黄金从回顾上方一周来健言基本从1298/96附近开始伏击空头,此话1/15日已经开启,从周五盘中1292上方直接早盘给出信号,最高上测至1292.45,到了美盘最低探至1280.48,让大家收兵于1281.5下方2/3仓,后美盘急拉一波1285.36,健言已经提前送出1284.3上方再补加空单,持有中,今日继续1283/84一线干空,目标直指这次箱体1276支撑,破则下看1272/71可以全部先收兵!

  再次感谢大家踊跃周一订阅!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拥抱健言将是你最佳最终的好选择!

  1/21原油:回顾周四以51附近支撑,昨日周三3连击多,目标直指周四52.5/53今日上午已经兑现,周五早间在52.8/52.70干空晚间盘中在52.55/52.40收兵后直接反多,54附近全部收兵,中线单下方42.5至47多单继续上看55.3不变!今日21日看法:原油早间又在53.4/20之间全面干多,现报53.57,上看大家看(附图),上方阻力54.7/55.3目标健言已经从42.5捞多以来18个交易日了,“如果你下了一手中线到52.5已有超过一万美刀收获,如果下了0.5手也已超过5000美刀以上收获,中短结合是健言风格,捕捉中线同时,发现日内生机!简单的如此简单,下好5%中线,日内在8%内出击短线,从42.5以来健言何而不是每天二三次机遇逢低捞多,相必你严格执行的执行力收获不用再来多言”!

  再次唠嗑一句,周末已经提醒大家周一一早健言要捕捉油哥了金妹了,我们再次没有让早间订阅朋友失望,53.40/53.33一线成功捞多!黄金1283上方干空!

  黄金、原油直播间与群队中已经给出观点,而且周一早盘要赶早市才能抓机缘!大家赶紧订阅!

  预下周一开市黄金如何捕捉?

  是否继续下探何点?

  原油老哥是否惯性继续上攻?

  何点搭乘顺风车?

  健言一一在直播间解答……

  订阅火爆中………

  抱抱油哥硬朗朗长阳过周末!

  油哥暧暧地翘翘地捂着黄金“1292大空姐”,“1284.3小空姐”!你说个周末爽不爽!

  原油唯有老驾驶员才能驾驭空中加油!

  那种半空加油后加温再加温再冲击射门……地快感……直接呱呱叫!

  盘感的奥秘就在如此……

  周五总结:原油一大单近150点,黄金一大单11美元,另外1284.3空单持有下周看……

  周五黄金、原油直播一线:

  最新思路;

  1.18黄金晚评:再有1284.3再空上,防1289,下个阵地目标1277/72

  1/18黄金早评:在1292/93.5空、防守1297,阵地1283/80收

  (1281.5已收兵)

  回顾:

  1/18原油:回顾周四以51附近支撑,昨日三连击多,目标直指52.5/53今日上午已经兑现,周五早间在52.8/52.70干空晚间盘中在52.55/52.40收兵后直接反多,54附近全部收兵,中线单下方42.5至47多单继续上看55.3不变!

  1/17原油:大家先来回顾一下,健言周三7次出击多单!盘面中的动态如诗如画,跟着的战友越战越勇!周三早评先在51.7多,新人加入51.8再次多上,涨至52再度加多,冲至52.5收兵2/3,午后傍晚在51.45继续多上,美盘先冲52.3附近直接收半,等23:30EIA库存公布数据利好反而主力先杀至最低探至51.26,盘中51.8先捞多一单,到了51.45直接再次加多,后随机拉抬至52.23再次收半,再回测至51.7健言已提前给出方案在51.8/51.6再次捞多,凌晨尾波再次冲至52.5附近我们全部收兵完毕!而且在公布EIA数据一刻当时价格在51.40时健言及时送出了一句定心丸的动态知心话儿:“周三至少收在52以上一线”!有了此话大家胸以有成竹!做起来游刃有余!今早一早纷纷送来贺语:“老师神单连连,保重身体”!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老师还是这句话:20年爱K线如一日,此生一定要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动态的如此魅力”!

  好了给大家分享了这么多的动态挥洒。今日看法原油还是那个区间下方51.30附近支撑,上方52.5阻力,上方突破此位攻击点在53.30/54,为什么哪?我的战友昨晚上已经知晓,半天线中轨线还需跟上,需要时间换空间,我们先学着“范伟”走猫步!余下点位健言盘中已经给出,早日加入健言团队中来一起分享动态的如此奥妙!

  原油从12.24日以来42.5入多,健言一直以每天逢低捞多主,偶尔冲高博个短空,坚持中线先看53.3/55.3一线!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市健言风格:“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动态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加关注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货币兑等盘中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