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股市受挫避险情绪增高 黄金守稳1280继续看涨

2019-01-23 10:3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小幅下滑,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减弱,美国政府关门,不利于美元人气,美国12月成屋销售降至三年来最低水准也打压了美元。金价走高,对全球经济成长放缓的担忧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但美元持于数周高位附近,抑制了金价的涨幅。油价收跌近2%,市场担心在美国页岩油产量激增和俄罗斯减产幅度低于预期的情况下,全球经济放缓可能拖累原油需求。

  美元:美指连续两个交易日录得十字阴星,这轮探底后的反弹回升势能在减弱,日线上方也面临阻力位的压制,指标也有调整的迹象,不过随着这轮反弹的强势美元成功站稳96关口上方,有效遏制了空头延续,当前上方主要承压96.5一线阻力,企稳此位置料将继续反弹测试97关口,而下方短线依靠MA5均线支撑,关键支撑96关口,短线先看震荡。

  



  黄金:上周五1290高位大幅回撤后,周初此位置震荡并短线跌破试探1276一线,而隔日的反弹令价格短期仍有效持稳在1280上方,我们强调1280的区间支撑关键性,此位置不破维持区间震荡并保留上破可能性,此位置若跌破则短期将继续回撤下探,不过即使跌破1280后的下落不会直接性的构成反转趋势,需要根据实际行情力度及延续性来确认,而当前黄金依然会对1280得失展开争夺,从目前形态来看黄金还是震荡结构不变,关键位置不破前维持区间思路不变。

  可以确定两个位置,下方1280上方1295,此位置是近半个月金价震荡区间的顶部阻力及底部支撑位,每当价格触及这两个位置均无法实现延续,这是明显的震荡行情,大趋势上黄金整体依旧保持看涨思路不变,目前的震荡只是上一轮上涨后的调整,同时1300关口也是大趋势上涨的关键阻力位,突破将迎来二次上涨;短线日内上方关注1286-1288阻力压制,下方1280支撑,日内操作高估低渣,上方若再次企稳1288上方金价将继续测试1295强阻。

  


  交易提醒:首次反弹触及1288轻仓空,防守1291,目标1282;日内回落1280多,防守1277,目标1285-128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