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金价面临关键择选,关注1282-1289区间!

2019-01-23 11:1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生存于市场之中,行情必须看得懂,抓的住,才能得到利润。不随着市场短线的起伏而心绪波动,也不随着短线的调整而对趋势产生怀疑,这是一个投资者应该具备的品质,而且是投资心态成熟的表现。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

  周三现货黄金先跌后涨,总体走势偏盘整,因美元仍维持在数周高位附近限制了黄金的涨幅。尽管此前因IMF下调全球经济前景使得黄金有所反弹,但是因美元总体强劲,限制黄金的涨幅。近日仍需关注美国政府停摆的解决以及中美贸易谈判,同时日内聚焦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同时市场人士指出3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对金市将至关重要。

  1月23,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昨天探底回升,拿下1280整数关口之后,笔者给出1280短线空,损出局,错了就是错了,不需要解释,今日短线思路依旧保持逢高布局短线空,关注1282-1289区间操作即可,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下行,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82。

  2:震荡区间1282-1289,欧美盘强弱是关键,拭目以待吧!

  3:当然的话,最近行情多空都会有利润,出现单边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如若先反抽执行短线空,回撤1282执行短线多。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在没有特别大消息面前提下,笔者依旧保持逢高空,突破1295之后,空头宣布失败。

  从4小时走势来看,很明显4小时1278短期支撑,这也就是昨天金价一直跌不下去的主要原因,亚盘虽然低位盘整,当然低位盘整的走势,一但出现阳线,空单只能保本出局,再加上昨天突破1280,基本上没有给空单任何机会,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需要重点关注1282-1289区间,虽然昨天探底回升,k线形态一直保持连阳的走势,触及1285走出小幅回撤,那么只能定义前期1285-1286-1289有阻力,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85-1286-1289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82-1280-1278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执行短线空,回撤做多为辅。

  操作策略1:反抽1289执行短线空,损1293,目标看1283(短线)

  操作策略2:回撤1282执行短线多,损1278,目标看1288(短线)

  操作策略3:欧盘1286压制,直接空,损1290,目标看1280(短线)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