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反抽关注1287压力,原油回撤还有空间

2019-01-23 10:5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未能跌破1276一线的支撑位置,出现了一波较强的反抽行情,最近的行情走势确实是比较纠结的,反复性比较强,虽然上周五金价跌破了1287附近的支撑,但本周也未能有太强的下跌趋势延续,周一小幅下行后,周二出现强势反抽的行情,不过目前来看,金价还未能破位1287一线的压力位置,我认为1287可以作为空头最后的防守,如果破位了1287一线的压力,那么短线就不应该看空黄金了,而是要继续看涨等待金价破位1298一线,那么行情极有可能结束回撤的行情,多头卷土重来。

  对于日内的行情,不破位1287一线之前,我是不过追多的,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强势反抽,短线已经扭转了前期的疲弱态势,总体来看金价的势头偏强,短期的行情依然有突破的可能性,不过目前我是不建议追多的,主要目前的行情反复性还是比较强的,我认为如果要突破1287一线,应该还会有回撤的机会。

  黄金亚盘建议回撤到1280附近进行多单的布局,若直接突破1287一线,那么我们回撤也可以布局多单,总体上

  行情偏向于多头,但早盘不急于进场布局。

  原油方面,昨日如期出现了回撤的行情,从54美元上方回撤到了52美元附近,总体来说回撤的幅度还可以,不过后半夜出现了一波反弹的行情,走势还是有点纠结,但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依然是属于回撤的行情,目前还没有回撤到位,中期我依旧是看好原油去58-60美元,不过日内,我还是先看回撤的行情,53美元上方建议继续布局空单为主。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