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瀚谦:黄金再企稳1280,震荡区间看1287争夺

2019-01-23 10:5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瀚谦

  陈瀚谦:再企稳1280,震荡区间看1287争夺

  隔日周二,黄金市场再起波澜;受到国际局势当中的避险情绪和多头持仓信心影响,昨日黄金早盘开盘1279.6盎司/美元后日内亚盘时段维持弱势整理状态,欧盘前触及1277.2盎司/美元的低位后反弹整理至欧盘时段的1284.5一线后承压整理,晚间美盘后金价跌破1282后再度回落至1279后反弹收复1280,而后晚间整理向上短暂刷新日内高位1285.3盎司/美元,而后回落至1284.9收盘,日K线收阳,结束三连阴状态;

  美国股市大幅下挫,创下近三周最大跌幅,围绕经济增长的忧虑以及对贸易局势的担忧成为市场下跌的主要因素。道指收盘重挫逾300点,盘中跌幅一度超过400点,而标普500指数表现为年内第二糟糕。因股市大跌引发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周二表现不俗,而在外汇市场上面,美元在一度下滑后展开反弹,依然站在关键的96.30水平上方。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低位调整反弹,日线收阳结束之前三连阴状态;日K线上看,K线收阳之后运行于BOLL带中轨附近,BOLL带维持缩口,短周期MA5、10死叉下滑至中轨于1285/1286位置形成日内反弹压力位区域,关键压力位处于MA10的1287附近,也是上次黄金下跌发力位置,也是陈瀚谦认为近期黄金需要关注的重点;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死叉运行,量能有所放量,KDJ指标处于超卖区;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盘中调整,K线于BOLL中下轨之间波幅运行,短周期MA5、10交叉金叉于上行至中轨于1283位置形成初步支撑,二次支撑位于MA10的1281位置,而上方压力位处于MA30、MA60的1287/1288区域位置,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金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KDJ指标即将处于超买区;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上周连续调整下跌之后,本周于周前连续两个交易日测试1276附近的支撑位后反弹企稳1280冲击1284压力,晚间二次回落1280后企稳反弹,收复1280;而目前的技术面上,黄金压力位处于1286-1288区间位置,而支撑位则是位于下方1281-1279区间,在黄金有所表现之前,陈瀚谦认为暂先以此区间来对待操作,而昨日日内文章的1280上方入场做空的策略提示和盘中给出1281做空以及1284补仓做空的实时提示则是于晚间1280位置全部离场;

  今日黄金操作上,陈瀚谦先希望大家回想一下本月初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的下一周的行情波幅当中,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如同那句广告词,相同的配方,熟悉的味道,黄金在冲高之后承压至1276企稳反弹,同时昨日盘中连续以1280展开调整得失,那么今日的关注重点就是1280和1286,那么对应到今日操作上,就显得相对较为简单:首先,亚盘1285附近直接入场空一次,以1288为止损位置,目标下看1281上下位置离场,反手于1280上下即可做多,以1276为止损,上看1284-1285;而后再度回落1282下方即可继续多单跟进,目标上看1286以及后续目标位置了。

  文/陈瀚谦/1月23日--本文仅代表分析师本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