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1289区域做空黄金

2019-01-23 11: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欧美昨日测试1.1340后企稳,日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1.1340得以支撑,前期思路延用,这里撑住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先看1.1395,再看1.1440区域,欧元在月末收线前,都以区间震荡格局操作,下个月才有望迎来欧元向下破位大跌行情。之前有多单的止损摆好继续持有即可。今日操作建议:1.1360区域做多欧元,止损1.1320,目标1.1400和1.144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昨日正如预期96.30区域承压,日图收小十字星。从图形来看,上方此区域压力较重,短时间内向上破位的概率偏小,所以前期思路一样延用,继续小幅做空美指,但也仅限于向下回调行情,主趋势仍为涨势,修整完后则继续中长线做多美指。今日操作建议:96.20区域做空,止损96.45,目标看向95.95和95.6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正如预期在1.2830区域得以支撑向上运行,目标位1.2930和1.2970都已到位,所以今日开始观望,若继续上行,关注1.3040区域强阻力,今日不建议做空,个人建议平了多单先观望观望,再做下一步打算。

  


  黄金本周先小跌,在1275上方震荡盘整,符合预期判断。从图形来看,黄金在1275没下破前,还会在上方震荡纠结,今天向上测试1287/1289区域的概率较大,到位后建议逢高空黄金,也许盘整时间比较预期时间可能还要久。后市操作建议:1289区域做空黄金,止损1297,目标先看1275,成功跌破后再看向1265和1250区域。前期1294和1295的波段空单继续持有。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