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86下继续看空,原油进入大级别盘整!

2019-01-23 08:50: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3周三,黄金1284现价空,保护1289,目标1279-1276,现报1284;

  黄金王杨提示1283位置还可以继续做空,黄金美盘的一波到1279的下跌如期解放了我们的空单,随后黄金再次展开了反弹,但是依然没有突破1286位置,今日还是继续看回调!

  黄金昨日二次探底1276位置后展开反弹,但是当前承压于前期二次下跌的起跌点1286位置,也是前期重要的支撑位置,多空转换,支撑变压力,黄金早盘再次反弹不过1286直接看跌!黄金当前反弹无力,属于底部调整形态,只能顺势看跌!

  相较于之前的走势,本周行情波动较小,维持在10美金以内波动。操作时对我们的进场点位要求就比较高,没有良好的进场位置就表示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并且震荡行情如果没有及时获利很可能又吐回去。这就需要对行情节奏的精准把握,该出手时果断出击,该收网时及时获利,二者缺一不可。困难总是存在的,如何调整好心态想办法克服才是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抱怨市场只会增加负面情绪对交易于事无补,与其这样还不如不要参与,等局势明朗再操作也未尝不可。

  短线高空低多都有利润空间,重要的是进场点位以及及时获利,上方阻力很明显在1286一线,反弹多次承压在此下方转跌回落。下方1276存在较强支撑!今日先继续顺势看跌,能否突破1276在考虑加仓或调整思路!交易就是如此,预先设置好止损位然后放心大胆去做,在可承受的损失范围内去操作方能将内心的恐惧降低到最小,无所畏惧你的交易至少就成功了一半。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4空,保护1289,目标1279-1276;

  原油冲高54.5位置不过后开始展开回落,虽然昨日早盘我们顺势看多原油,但是随后的回调跌破53.5后,王杨及时调整思路,美盘文章中告诉你,反手看跌,最终原油如期下跌至52一线,随后王杨在财视提示抢反弹,52位置果断进场干多如期反弹至53.1位置,再次正确!多空通吃!交易就是如此,方向不对,立马改变!

  


  原油冲高54.5位置后开始回调,最低触及52位置!原油当前的反弹已经走完了1个小五浪的上涨,当前会构建一个跟前期盘整中枢A相同级别的中枢来化解前期的阻力,当前原油以震荡为主格调,早盘53.3位置下先看跌!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3空,保护53.5,目标52.5-5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