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回撤1280区域做多,原油52.1区域多

2019-01-23 10: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黄金

  1月23日(周二)黄金开盘于1281.09,最高1285.52,最低1277.1,收盘于1285.47,涨幅0.42%。

  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叠加美股走低刺激了市场的避险情绪,推着者纷纷涌入金市。黄金从近一个月的低位反弹回升,重返1280水平上方。

  周二全球股市普遍出现大幅的下探,美国三大股指均跌幅超过1%,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也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

  达利欧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对金融市场而言,全球经济增速的再次下行最令他担忧。他预测,美国、欧洲、中国都将经历更大程度的放缓,如果美联储坚持加息,美国甚至会在2020年迎来衰退。若暂停加息,将可能延长目前的平衡状态。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仍然处于关门状态,关门时间已经超过一个月,开始拖累美国经济;英国脱欧不确定也还存在,给避险资产带来利好。

  



  黄金日K线收一根阳线,金价在本月的低点附近及1276区域获得支撑后回升,整体来看,黄金仍然在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中,金价仍然未能摆脱1276--1298区间的宽幅震荡。形态上多头趋势保持完好,因此日内金价回撤仍需考虑低多,重点关注金价回撤1280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75,上看1286,1291

  黄金策略:1280区域做多,止损1275,目标1286,1291

  原油

  1月23日(周二)原油开盘于53.95,最高54.51,最低52.04,收盘于52.99,跌幅2.27%;周二全球股市大幅的下挫,美股三大指数迎来三周的首次大幅的下挫,有可能结束连续三周上扬的态势。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再次回升,原油承压下挫。另外,市场担心在美国页岩油产量激增和俄罗斯减产幅度低于预期的情况下,全球经济放缓可能拖累原油的需求。油价在近期连续反弹回升后迎来了下挫。

  


  原油昨日受到全球股市的下挫的拖累下跌,日K线收一根阴线,价格回撤4小时图6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反弹回升,均线系统发散向上,多头趋势整体保持完好;形态上来看,价格回撤上周横盘区间的上边沿区域获得支撑回升,因此日内价格再创回踩52.1附近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51.6,上看53.2,54.5

  原油策略:52.1区域做多,止损51.6,目标53.2,54.5

  美元

  1月23日(周二)美元开盘于96.34,最高96.49,最低96.21,收盘于96.32;美国三大股指下挫均超1%。美国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499万户,创2015年以来新低。美国总统提出结束政府关门的方案,遭到民主党领袖的反对。美国国会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表示,特朗普提议结束停摆并非出于善意。特朗普没有就其提议与民主党协商。特朗普关于结束政府停摆的建议既不能赢得众议院批准,也不会获得参议院支持。美国政府停摆已经超过1个月,对经济增长已经构成拖累。

  


  美元日K线收十字星阴线,高位连续出现两根十字阴线,说明上方的阻力较强,而且40和60日均线高位死叉向下,说明中期美元空头已经成立。形态上价格已经跌破楔形形态,转势的可能性进一步的增加,日内价格反抽96.45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96.65,下看96.25,96.00

  美元策略:96.45区域做空,止损96.65,目标96.25,96.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② 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新闻发布会

  ③ 19:00 英国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④ 21:30 加拿大11月零售销售月率

  ⑤ 22:00 美国1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⑥ 23:00 美国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⑦ 次日05:30 美国至1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