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黄金震荡思突破,原油走强盼高峰

2019-01-11 12:0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黄金震荡思突破,原油走强盼高峰

  



  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市场的要义,一是酸甜苦辣尝尽万般滋味,二是抵达遥远的终点;其中的秘诀,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时间;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成长的历程就象爬山,每登上一个高度都能看到更远更美的风景!很多人留恋眼前的风景,不愿继续努力前行,也只有一小部分人,才敢于向上攀登。只有这些人才能到达那些更高更远的风景,也只有这些人才能体会到如果当初停下脚步会留下多少遗憾,只有他们能够居高临下地看着下面的攀登者。

  


  2019年1月11日黄金分析:

  昨日黄金开盘在1293.4,早间开盘后价格向上冲击,最高上涨到1297一线,欧盘金价一直震荡于1295一线,美盘开始后金价快速走跌,收盘前最低下跌至1286一线,最终日线在1286.1收取一根阴线,这一点昨日晚间文章当中说到过,黄金上升动能不足的原因。

  今日黄金开盘在1286.5,开盘后价格维持亚盘持续走强的原则,一路上涨至目前的1290一线。技术面上,日线由于本周金价的止步不前,目前布林带上下轨开始缩口,MA5和MA10均线也有粘合形成死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已经形成死叉,并且出现弱势能量柱,如果今日黄金再次收取一根阴线,那么日线双死叉就彻底形成。4小时上,本周价格也是一直在布林带上轨和下轨之前来回的波动,目前K线和一众均线聚集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非常标准的盘整等待新一轮行情的到来。小时线上,由于早盘的走强,目前有形成双金叉上涨的迹象,不过上方1296一线阻力依旧强劲,日内黄金重点关注1287-1297区间的破位情况,在为破位之前,在此区间进行高沽低渣即可。

  


  2019年1月11日黄金操作建议:

  1、初次见1287-1288做多,损1283,目标看1293-1295(短线仅限一次)

  2、1298-1300做空,损1303,目标看1292-1291(短线)

  2019年1月11日原油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在52.18,早间开盘后价格小幅走跌至51.80一线,之后整个亚欧盘价格一直小幅波动,美盘开始后原油小幅走跌至51.40然后快速拉升,在收盘前最高上涨到52.78,最终日线在52.29收取一根小阳线,虽然昨日原油并没有太大的涨幅,但是在白盘回落之后,美盘还能发力上涨,并且最终收取阳线,这表明原油强势依旧。

  今日原油开盘在52.30,开盘至今油价没有太大波动。技术面上,日线由于连续的收阳线,布林带上轨已经开始向上开口,MA5均线也上移至51.10一线形成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能量柱上也是不断增强,这为原油后续冲击布林带上轨54.00一线提供的充足的能量。4小时上,K线也是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强势区域当中,随着昨日的走跌修复指标,目前上方依旧还有冲击53.50一线的空间,需要注意的就是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有向下的迹象,所以后续原油虽然依旧看好上涨,但是也需要防止短线的回落,操作点位尽量拉低一些。

  


  2019年1月11日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晚间51.30-50.80区间分批进多单,下破50.50出,看53.00-53.50(短线)

  2、42.50布局的长线多单,损上移至50.00继续持有看54.00。(长线)

  3、后续可能在50.50下方继续布局一波中线多单,目标看54。

  本文由分析师金晓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