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早间循环上升黄金午后可沽空,原油关注欧盘强弱

2019-01-11 11:08: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日(2019-1-11)#黄金#

  1,黄金,又是凌晨回撤,早间直接上升,这样的循环形态特征在最近10个交易日里面体现的淋漓尽致,早间的上升似乎成了近期的一个特色,只要起早,并且起来就沽多,那么抓几美金的小利润是不难的,所以我们日常交易需要多注意历史格局走势,眼光要学会往回看,做好形态的总结,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常提到我们大家包括我自己,都要学会复盘每天的走势,这个市场历史不会重合,但是会重演,当然了,如果早间起不来,赶不上这趟,那就另说了!

  2,行情上,黄金日线转阴,再度回撤,符合近期的我们提到的整体进三退二的走势特征,这也是我们强调虽然近期金价处于多的形态之中,但是不要过于激进的去入场沽多,因为伴随着进三退二的震荡上升格局,这里往往会让国际激进者尴尬难受,今日,在金价再度下探1286一线前期上行618支撑位之后,那么这一线就是日内的重要多头支撑位,连续的回落测试,震荡上升格局守稳了还好,没守住的话,这波金价必将往下再去1280一线寻求支撑,所以作为多头格局之中1286则是关键!

  2,那么对于交易上,由于这里黄金短线上凌晨延续性回撤,并且早盘走了循环的上升形态,而这里就单纯技术上来说,一般凌晨延续性回撤的格局之中在隔日往往容易形成延续性的二次回落,所以在早间金价上涨之后,这里我们还是有需要去博弈一次沽空,上方注意斐波那契618压制位在1292.5-1293.5一线,那么午后触及沽空,就以高点之上位防守,下方这里还是看挑战1286一线,守稳1286收割利润便可,1286撑不住,那么久乐观的看向1280一线去,另外注意注意欧盘的强弱形态即可!

  观点:黄金午后触及1292.5-1293.5沽空,防守1298.5,目标1286,破位看1280;

  今日(2019-1-11)#原油#

  1,昨日我们算是很完美,一空一多都是完美的双杀收割利润,但是现在来看,整体上原油昨日还是偏向于震荡,日线十字K报收,所以今日这里就相对简单,由于这个十字K高低点空间相对来说拉的稍大,所以这是典型的一个震荡属性的十字K,而不是什么中继属性十字K,那么今日就需要等,等待高低点在欧盘的表现,是压制,还是支撑,晚盘再来入场,所以,原油摆盘上方关注阻力52.8,强阻力54.0,下方分水岭支撑51.4,破位51.4必到50.0,这里对于原油白盘就一个字,等,等欧盘做晚盘!

  【以上仅作为个人投资日记,不做实质性入场参考依据,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