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留意非美货币全线下跌

2019-01-11 10:5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欧元昨日正如预期向上运行,虽然建仓价没给到,但实际走势方向符合预期。昨日在视频解盘中又让汇友在1.1560区域平掉多单,极有可能反向,昨天思路也正确。从图形来看,后市有可能在此区域反转向下大跌,所以本周的收盘比较关键,今日欧元继续小幅向下的概率较大,从今天开始后市只做空单不做多单,即使欧元再向上,1.1650区域为重点关注对象,上方空间也不是很大。日内操作建议:1.1535区域做空,止损1.1580,目标看向1.1470和1.1395区域。本周若能收盘于1.1470下方,1.1560成为顶部的可能性就占到了70%,所以今日的收盘比较关键,后市看大跌波段目标1.052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正如预期向下运行,昨日又正如视频解盘在94.60区域企稳向上,日图收阳柱。视频解盘每日更新。从图形来看,美指从97.50波段看跌,目标94.60/94.00和92.80,由于去年年线收盘较高,所以今年测试92.80的概率减小了很多,所以重点关注94.60和94.00区域,所以到达94.60区域后,个人建议给出信号就尝试做多美指,如果再向下,重点关注94.00区域,下方空间也不大了。从时间点上,美指向上反转最早也在二月份,所以元月留意触底企稳信号形成。今日的收盘比较关键,若能收于95.40上方,底部70%概率可以确认,若收盘较低,下探94.00概率将加大。今日美指建议逢低做多操作建议:94.83区域做多,止损94.50,目标看向95.40,成功站稳上方后,再看向95.80和96.30区域。后市美指看涨波段目标100.3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昨日英镑正如视频解盘预期,1.2790区域压力下行,日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上方1.2800区域压力较重,在没成功上破前,向下运行的概率较大。今日操作建议:1.2800区域做空英镑,止损1.2830,目标看向1.2725,成功跌破后再看向1.2640和1.25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黄金正如预期1280区域向上测试1295区域,昨日也正如视频解盘在1296区域承压受阻回落。视频解盘每日更新。从图形来看,黄金已到达反转点区域,所以等待其它非美货币都到位后全线做空非美和黄金。从时间点来看,此区域做空有点早,但汇价和图形可以尝试一次,若止损后,黄金则向上测试1310区域,到时可以给信号再空一次,后市2019波段主方向看跌黄金,目标1130区域。今日操作建议:1293区域做空,止损1299,目标先看向1280和1275区域,若能成功跌破1275,则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反则还会继续在上方震荡纠结。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