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区间震荡调整 关注1280与千三得失

2019-01-11 11:2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妍琋

  黄金周四(1月10日)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5.96美元/盎司,金价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将讲话后扩大跌幅。美元则止跌反弹,美元指数受到鲍威尔讲话提振扩大涨幅。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鲍威尔表示,2018年是美国经济很好的一年,劳动力市场在诸多指标来看都非常强劲。如果美联储的预估正确,预计失业率将进一步稍稍走低。潜在经济数据并未指向经济将出现放缓。并未看到存在需要美联储采取行动的金融不稳定状况。

  在目前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黄金的前景仍然看好。一系列宏观经济因素将对金价形成支撑,包括年初以来的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回落,美元的走弱和美债收益率的下滑,黄金因此受到推动至接近1300大关的位置。黄金ETP产品也录得自2017年1月以来最强劲的流入,而且随着中国春节在2月5日的来临,黄金的实物需求将会得到改善,中国央行也在稳定购买,这些积极因素都支持对黄金的正面展望。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图上收取一根阴K线,金价目前运行于MA5/MA10均线附近,布林带指标维持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延伸至1306一线,整体还是偏向多头,但MACD指标于0轴上方有拐头向下运行之势,红色量能也逐渐缩减即将耗尽,上行动能表现不足,依然面临回调修正的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趋于走平运行, 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及MA5/MA10均线附近,布林上轨于1297附近施压,布林下轨于1280附近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绿色量能冒头,指标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受阻1300关口下方震荡调整,下方重点关注1280,该位置不能有效跌破将继续冲高1300关口,上方重点就是千三大关了,站稳上方后市将继续看至1320-1330区域,且不排除冲击前高1350-1366的可能,在破位之前则保持区间1280-1300高空对待,在破位之后择机顺势跟进,还是强调一点,在主趋势偏多的情况下还是顺势低多为主,高空辅助操作!

  黄金日内短线可参考操作策略:

  1、上方触及1295附近先短空一次,止损1299,目标下看1290-1287;

  2、下方首次触及1285-83依然先多一次,止损1279,目标1290-1293;

  3、重点关注1280与1300得失,不破前区间对待,破位后择机进场;

  4、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2019年1月11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