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高位震荡1285区域多,原油回踩51.7区域多

2019-01-11 11:11: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黄金

  1月10日(周四)黄金开盘于1293.69,最高1297.07,最低1285.07,收报于1286.3,下跌7.1美元,跌幅0.55%。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华盛顿特区经济俱乐部演讲时表示,美联储在再次调整利率之前保持耐心,以等待评估全球风险对国内经济的影响。鲍威尔讲话提振美元回升,而黄金受到打压下挫。

  鲍威尔指出,好处是我们处在一个可以耐心和灵活的位置,可以等待并观察会发生什么变化,我认为在此期间我们会等待和观察。我们应该可以预期我们会保持耐心、并观察、等待和领会。

  美国政府部分关门不太可能在短期内给经济留下印记,不过如果没有美国商务部发布的经济数据,包括零售销售和国内生产总值,美联储对经济形势的把握会有所下降。

  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与凯雷集团联席执行董事长对话时表示,担心的是全球经济增长。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持仓小幅下降,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四减少1.47吨,使得其持仓总量从五个多月高位下滑,降至797.71吨。

  



  黄金日K线收一根阴线。日图K线高位呈现阴阳交替状态,在一波大涨行情中,K线的阴阳交替是明显的高位区间震荡,形态上属于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中。因此整体向上的多头趋势目前并未改变。1小时图价格回撤前波的61.8%分割位而上扬,因此日内继续关注1285区域的强支撑,价格回踩1285区域形成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80,上看1292,1297

  黄金策略:1285区域做多,止损1280,目标1292,1297

  原油

  1月10日(周四)原油开盘于52.18,最高52.78,最低51.37,收盘52.32,跌幅0.08%;原油连续八个交易日上扬,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的观望太低进一步利好油市前景。另外,美股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扬,市场风险情绪的提振回升,利于油价的上扬。另外,利比亚的原油产量从11月110.4万桶/日,下降大约为94--95万桶/日。在一定程度上支撑油价的走强。

  


  原油日K线收一根阳线十字星,日K线呈现八连阳,说明价格仍然处于强势中。在强势行情中,回调都是参与多头的机会。1小时图均线继续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多头趋势保持完好,日内重点关注51.7区域的强支撑,价格回踩该区域形成名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51.2,上看52.7,53.2

  原油策略:51.7区域做多,止损51.2,目标52.7,53.2

  美元

  1月10日(周四)美元开盘于95.20,最高95.62,最低95.03,收盘于95.53,上涨0.35%。鲍威尔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的讲话偏鹰派,在鲍威尔讲话后美元得到提振上扬。但是美国政府关门仍然在持续中,评级机构纷纷对美国政府的关门发表担忧,穆迪分析预计,如果美国政府关门持续到1月底,美国经济产出可能减少87亿美元。

  


  美元日K线上后一根阳线,但是这个阳线仍然处于5日均线的下方。从价位来看,昨日价格的反弹回抽了之前的低点95.6一线的阻力,并且在该区域承压后再次回落。可见该区域的阻力仍然有效。因此日内价格再次接近该区域参与空头,重点关注95.55区域的阻力,价格在该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做空,防守95.75,下方关注95.05,94.8

  美元策略:95.55区域做空,止损95.75,目标95.05,94.8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07:50 日本11月贸易帐

  ② 08: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③ 15:30 法国12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④ 17:30 英国11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⑤ 17:30 英国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⑥ 17:30 英国11月三个月GDP月率

  ⑦ 21:30 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

  ⑧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