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头徘徊不前,区间震荡酝酿新的上升

2019-01-11 10:51: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鸽派美联储打压美元国际金站上1290

  上一交易日对国际金的布局我们给出回撤1286支撑多的布局思路,而亚盘直接上攻,欧盘震荡回落,美盘进一步回撤,虽然也给到1286位置,由于时间点不对,并没有介入多单,而是选择观望,本周国际金多次出现反复,延续性较差,不利于二次布局。本交易日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盘面价格依然没有出现太大的改观,多头上升依然承压1298一带压制,下方在1280一带也构成明显的支撑带,在大方向多头趋势不变的情况下,主要围绕回踩低多做入手。

  



  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称有能力在加息方面拿出耐心和灵活性,确认持续缩表。该讲话在刺激美元反弹的同时打压了黄金现货黄金在周四收跌约7美元,跌破1290美元水平。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持仓小幅下降,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四减少1.47吨,使得其持仓总量从五个多月高位下滑,降至797.71吨。

  对本交易日的布局留意几个方面:

  首先,日线在本周构成阴阳转换,多空有序换手,典型的高位区间震荡形态。而这个震荡依然看做三浪上升后的修正姿态。多头上升行情中修正形态有两种表现,一种是横盘震荡,一种是回踩下探。显然当前的形态就是震荡修正,拿时间换空间,这种修正定然不是趋势的转折或者趋势的终结,而是为新的上升积蓄能量,震荡也是新的上升的起点。在昨日收阴之后,本交易日循环收阳对待。

  其次,欧盘的形态会在美盘延续。所以欧盘是本交易操作的重点。昨日盘面也是如此,欧盘震荡回落,美盘进一步下跌。所以今日欧盘的强弱觉得美盘的形态,也觉得我们的布局。

  最后,多头趋势延伸的信号就是破高,1298高点被突破才会打破目前的震荡形态,也就是说1298就是我们接下来面对的明显的压力位置。支撑方面1280一带已经多次形态支撑,价格在触及这一带后四个交易日全部呈现探底回升,这个位置是接下来震荡区间的支撑带。

  总的来讲,短线以及形成较为明显的支撑也压力,区间结构十分明显,震荡就是高抛低吸围绕区间布局,在区间没有打破的情况下,就是围绕震荡来操作。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短线留意1292上方压制。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日内关注1282支撑短多,破1277损,看1292/95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3,波段:1183抄底波段,1224加仓波段,1240/44加仓波段多,多单依然持有不动。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95,1298,1300,1308 

  支撑位:1286,1280,1278,127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