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久盘补涨,防双顶雏形!

2019-01-11 08: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美元技术分析



  日内公布的美国至1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6万人,低于前值23.1万和预期:22.5万,处于4周低位,在政府关门的情况下,此数据表现显示出2019年初美国工人的需求依旧健康。昨日凌晨鲍威尔延迟讲话内容为:鲍威尔指出,金融市场表达了对下行风险的担忧,美联储可以耐心与仔细地观察。美联储有能力对利率保持耐心与灵活。在被问及美联储中值预估显示加息两次时,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对加息的具体次数没有具体计划,此外他还重申并不存在预设的利率路径。市场通胀预估显示当前货币政策立场过于鹰派,市场似乎正将有关经济增长的悲观情绪纳入定价。与此同时,针对缩表,鲍威尔表示,希望让资产负债表回归更加正常的水平,缩表时间节点仍不确定。最终的资产负债表规模还不甚明朗,但未来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将“显著地低于”当前水平。他表示,在长期范围内,非常担心美国债务。虽然日内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一系列官员讲话均透露出浓浓的鸽派情绪,但鲍威尔表示,2018年是美国经济很好的一年,劳动力市场在诸多指标来看都非常强劲。如果美联储的预估正确,预计失业率将进一步稍稍走低。潜在经济数据并未指向经济将出现放缓。并未看到存在需要美联储采取行动的金融不稳定状况。其实昨日讲话属于中性,也提及川普干预自己不受政治影响,对加息和缩表的时间次数都是没有提及,但是从讲话根据市场,意味着决定加息的依然是美国基本面昨日美元反弹更多是失业利好以及技术95关口明显,所以目前压力95.6能有效收复才会再次触及96.10一线,其实现在行情又回到了前期的93.8到95.6区域震荡。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6--96 支撑:94.7---93.8

  我们维持在95.6上继续的空扫损96目标都是94.7一线,至于多单我们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上演冲高回落,收盘长上影线显示1300压力明显,本周连续几次没有收复1298一线,这就是给技术K线走势留下调整信号,目前运行1288一线。我们抢钱三线周线绝望诞生出现运行幅度都是130到150美金空间幅度波动,自1160一路上行,也是到了138美金上行,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验证完美,这也是我们前期一路多也是强调做多原因,我们不止一次阐述去年12月变盘,那么黄金的牛市即将到来,很多人不相信,甚至诋毁我们什么逆势多,但是一路走来我们经过市场验证又对了,而且神奇的涨了138多点以上,变盘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这个就是如同我们去年3月预测美元见顶开始1350上只闭眼空到1180道理一样,我们抢钱俱乐部在趋势判断堪称一绝。闭眼多更是一个对盘面的自信和趋势的把握我们强调方向一定是一个趋势,也就是说价格位置,以及技术一定是套不住你的地方毕竟杠杆交易更多一定是趋势方向对了前提下控制仓位你才有足够赢利的可能,什么高抛低吸都是伪命题,毕竟在趋势多情况下我们依然多为主空为辅,只有这样做好波段和趋势才能稳定赢利。跟着K线追风,都是说趋势,趋势靠木工线指导嘴巴,嘴巴开始指导木工线,跟着K线追风做单,还是伪装是所谓的趋势,殊不知杠杆交易一定要提前蛰伏以波段和趋势才是赢利保证。为什么最近木工线活跃在交易市场,原来是房地产装修市场不景气转行了。导致只要大单边那粉丝肯定被洗,天天高抛低吸输个鸡赢个蛋几美金利润炫耀,什么几连胜,殊不知单边全错,如果粉丝没有收到通知或者忘记带扫损也许就是套了,现在肯定全世界开始喊趋势来了,殊不知138多点已经涨了作为一个分析师在涨了那么多看到趋势,是不是有点晚了,而且有失水准。在分析技术,基本面,时间变盘点后在蛰伏控制仓位你一定是一个高手。而不是追着K线一会做多,一会做空,全天波动都是非要参与。这样导致忙的不行但是利润没有亏损正常,只渡有缘人。


  永远记得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我们无数次提示,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我们多次强调周线抢钱三线绝望诞生最大幅度150美金行情,那也就是说我们第一目标最大就是在1310一线,这个和技术看日线1305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吻合。目前看基本到位,毕竟我们看日线连续2次触及1298都是冲高回落,我们防止跌破1276双顶形成,如果跌破1276双顶成立,那么技术就是要到1256位置,这也是我们最近不敢贸然高位追多原因,美国政府关门避险上行缺口依然没有有效回补,随时时间推移那么政府关门不会持续太久,加上昨日美元跌倒95黄金依然没有上破1300,凌晨讲话也没有有效企稳那么我就是应该留心不能盲目在追多了,自1200二次回测上行以来还没有一次有效的调整夯实底部。日线看又是冲高回落中阴,所以我们对于后期把握思路就是未来中线再次进场一定是1256缺口回补后再入,至于短线判断强势一定是突破1298我们顺势跟多都是比现在震荡中更为安全。目前压力在1292一线。既然日线看目前围绕1276到1298区域震荡,我们要做的第一主旋律是涨没有问题,其次多单就是必须靠近下轨介入扫损3美金多一个也不要给,如果失守就是双顶。或者突破1298追涨。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8-1306 支撑:1280-1266

  回测1280附近区域再次买入1275损目标都是1298-1306,关注随时企稳进场买入才是王道。如果直接上行我们1292上可以短空1297损目标1285

  石油技术分析


  其实最近石油波动更多是因为消息面,首先沙特是减产期望上80美元,随后美中贸易谈判进展促进石油需求,本周的原油库存降低也是助推上行,其实最关键是美伊摩擦升级因为伊朗扣押了美国公民而且是原来的退役军人,导致美国加大制裁,昨日欧盟也是开始加入制裁行列,这样在伊朗核协议美国撕毁后,现在欧洲加入制裁无疑让核协议形同虚设所谓美伊核协议:2015年7月20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伊朗核协议。长达10年的伊朗制裁将被取消。若伊朗在未来十年内违反协议,联合国将重新对其进行制裁。伊朗2015年7月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核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核计划,国际社会解除对伊制裁。其实就是伊朗放弃核武器的研发从而换来不在制裁,但是现在问题来了美国以及欧洲都是开始制裁,那就是等于逼着伊朗再次启动核按钮同时现在扣留美公民也是加大中东不稳定,所以石油才是开始高位横盘震荡上行,前期我们强调抢钱三线43一线中线见底一路多目前也是收获颇丰,前期日线12连阴,本次上涨已经8连阳,那么随时复制对称走势。目前压力集中53.2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2--55支撑:51.6-50.3

  我们建议回测51.5附近可以择机在多,扫损我们50.8点为主。至于空单我们看53.2压力表现择机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看白银 昨日终于不负众望终于上行到15.8上,这个和我们前期多次强调补涨不谋而合,而且其最近几天的幅度也是明显强于黄金,按以前的黄金白银相关对比目前白银16.2上符合价格要求,所以白银还有上行空间,所以我们把握回测继续买入,但是不宜追高了。所以我们多单前期都是15.80出局部分,等待回测前期平台15.3附近在中线布局。目前看支撑15.5下可以继续买入,基本确认15平台突破有效。那么下个压力集中16.2这里。对视我们对于后期相对乐观,所以空单我们不建议参与。经过连续2天的冲高回落基本宣布白银第一波到位了,所以多单都是分批兑现利润出局,等我们下一步波段提示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