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迎来高点考验,多种可能走势进一步跟踪

2019-01-10 13: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黄金昨天在美元指数大幅下挫的情况下获得上升动能,日线最终在1293位置以下影阳线报数,最低触及1279价位。技术上下方1280一线获得支撑,金价继续维持1276-1298的区间震荡。早上在做路演的时候在1292位置继续给出做多的策略,短线目标1298附近已经触及,做上的朋友短线落袋为安,而1204、1214、1230一线的中线则持有不变。根据目前的结构特点,黄金操作上需要重新构建思路。

  



  昨天分析中提到黄金如果下破1276也可能是假破,黄金仍然吻合上升的结构特点。但昨天黄金并未选择下破给到好的机会布局多单。没有下破,就意味前面的浪型分析中,1298回调至1276可能成为第四浪,也就是第四浪简单运动,这样黄金后市将会选择直接上破,下方低点1276也进一步的上移至1279位置。另一种情况就是黄金走势更深幅度的调整,本次的上升是结构性第四浪中B浪的小abc模式。我们知道B浪可以上破前高,但最终会下破A浪的低点也就是1276关口往1255价位进攻。这两种是不同的走势模式,所以在操作上有冲突。因此,在大的结构框架没有定义的下,交易制定策略的时候从小周期短线着手。四小时周期从周二触及1279开始启动拉升,昨天虽然也触及了1279但是没有下破周二日线低点,而且四小时K线将前面调整的K线吞没,是单边属性的延续性特点。

  


  目前盘面上,单边属性仍然成立。虽然四小时是一条段落,但是在一小时却是有比较明显的五小浪模式。如图中黄线所画。依据这个浪型,黄金当下走的是第五浪冲击前高,如果不破,一小时五浪模式结束迎来回落,这时候盘面就比较复杂了,如果后市看空,不破前高,ABC调整结束,后市看下破1276.如果看多,黄金调整不破1279继续上破1298.。有一点就是当下已经不适合去追高了,第五浪随时有结束的可能,而上方阻力1300仍然是比较强的阻力关口,高空属于激进策略,昨天日线以阳线报收,日内回落下方还有均线支撑,下行需要一个形态演变的过程,而上行,黄金可以直接突破甚至高点不能确认。所以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采用低多策略等待新方向出现信号,日内下方1286价位短线做多是比较安全的价位。日线如果能够上破1298收良好的阳线形态,明天则看到跟好的多头空间,反之,日线不能上破1298,以阴线报收,那么黄金则更加看好下破1276。结果会是如何等待市场给我们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