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未来空间很大,原油又一次见底

2019-01-10 10:51: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能够接触到的一些投资者中,我们最大的问题是不够坚定,对未来患得患失,时间越长越这样,失败越多越这样,没有一个相对完整正确的思路是失败的根源,没有通过努力挖掘自身的优势,并将其和性格匹配,有的人失败是因为仓位过大,有的是产品选择不对,过高的杠杆也造成了很大的被动,将主动权直接让渡给了市场和其他人,命运需要掌握在自己手上,你才能做的更优秀。

  黄金价格跌到1279美元后反弹到1290美元,在这之前我不断提醒短期存在风险,适当减仓,不要清仓,目的还是要提醒大家,短期遇到的压力,不改未来的强势格局,黄金涨势并没有结束,动荡期过去了,我们还会迎来繁荣期,经济下行不确定性是利好,经济变好了也是利好,黄金白银的机会是确定性的,这点投资者只要选择对了品种,盈利的概率将大大增加。

  



  未来黄金将怎么走,我在视频和文章中都做了体现,包括目标也在相关的策略中说明了,如果你依然坚持在市场中,不妨选择一个更稳健的方式去处理未来的投资,2019才刚刚开始,我们也做了一些重要的策略布局,这点很清楚,黄金1200下方做多成功了,原油做空到45也成功了,42-45做多原油也成功了,我们不需要太多的机会,保持足够的耐心就可以了,做一个真正独立客观的第三方上服务是我们的初衷,也是能够保持客观的前提,为此我们一直在努力。

  


  原油的走势重返了52美元,怎么跌下去了就怎么上去,市场有其自身的规律,商品市场主要来自于供求,现在不仅仅是原油了,包括铜镍在内,都有了新的机会,主要是开春后,这类品种将有一个新的购货期发生,价格持续低迷导致的产能下降,未来缺口将会扩大,反弹的空间和力度要超过预期,投资是什么,就是找到一个足够便宜的品种,掌握价格的主动权,并耐心等待未来变好,最终收获较大的收益,说的简单点就是低买高卖,而实践中就是价格便宜,空间较大,最后等待收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