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依托1290做多

2019-01-10 12:3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近期的黄金波动可以说是一个考验投资者心态的行情,黄金上涨到1300后明显出现上涨疲软,上周的周线虽然收阳线但带有较长上影线,这些信号让很多投资者误认为黄金已经见顶,用这样的微妙信号去猜测大多头趋势和顶头,老古说过一波趋势的上涨途中的强压力不等于上涨的终点,顶头是需要时间和空间才可以形成,就目前黄金的表现来看1298还不能判断是这波上涨的顶头,所以我们大趋势还是看涨短线看高位震荡,不过老古告诉大家高位震荡即将结束!

  



  


  现在黄金行情还算是明朗,高位震荡区间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在1276-1300,我们在这个区间已经N次布局单子上下拦截,昨天1280多单再次精准完美到达了1291,昨天黄金日线在高位收大阳线,短线指标重新翘头向上,多头蠢蠢欲动有要测试1300的痕迹,今天白盘我们暂时关注1298-1300的压力,这个位置价格触及有小回落的需要,不过今天盘面我们将放弃这个位置回落的利润,而是依托1290的支撑做多,这个位置是日线的5日均线支撑位,理由是我们已经嗅觉到了多头要上攻的气味,大趋势是多头,多单才是主菜,空单只是辅助单。

  支撑1290、1283,压力1300,这波黄金的上涨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美元大跌的推动,所以我们要密切关注美元的波动情况,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29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日线也收小阳线,多头开始强势起来,自从白银突破了15.00后一直表现的很强势,不管是上涨还是回调都显示了它的强势,我们预估白银会在高位继续震荡,大趋势还是同步黄金看涨,所以白银操作上在震荡中的回调的机会做多。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我们已经是N连胜,不是我们有多神,而是我们的原油思路符合市场,市场波动的节奏完全符合我们预期,昨天我们在50.70布局多单再次获胜,之前的48.90多单也获得大丰收,在本周初我们就坚定看涨原油,这样的行情一路做多不大口吃肉都难,我们暂时无法预估这波原油上涨的高点,但是我们可以明显看出它上涨的力度和它之前狂跌的力度似曾相识,现在原油是个单边上涨行情,回踩便是我们再次上车的机会,今天原油思路继续看涨,49.90已成了新的强支撑。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收大阴线,这根阴线光头光脚,美元开启了新的下跌模式,美元的下跌也是周线级的,无论是下跌的力度和空间都非常大,今天美元我们继续看跌。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的数据是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市场预期是-280万桶,结果是-168万桶,前值是0.7万桶,该数据小利空原油,另外昨天公布了美联储12月份的会议纪要内容,部分官员支持在12月份会议上不加息,一些委员提到了下行风险,整体来看纪要内容没有太大惊喜。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90附近多,目标1295、1300

  白银--价格在15.60附近多,目标15.80、16.00

  原油--价格在51.00附近多,目标51.50、52.00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直播订阅只是需要888元/月,让您交易如鱼得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