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来回扯皮条,原油多单已离场!

2019-01-09 15:3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当前进入震荡牛皮市,多空空间都有限,而且如果被套也不要急于离场,总会给你出场的机会!但是王杨还是不建议大家抗单,该离场是就要及时撤离!早盘王杨早就说过黄金上方有阻力,下方有支撑,1287不过还是要空,这不是黄金又跌下来了!

  但是黄金空间太小,如果早盘你跟上王杨的步伐做了原油多的话,相信你心里早就乐开花了!财视49.8现价多,文章再次提示50.1现价多,原油如期大涨至50.6位置,及时提示多单离场!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联系王杨!

  



  当前黄金王杨建议暂时观望,不必着急,都说做交易难,其实难的是人心。大多数人没有时间等确定性的行情,却有时间等解套!黄金还是看1278位置的支撑,站稳后出现阳线反弹,我们再进场一个多单!不然恐怕要到1268位置!耐心,请保持耐心!

  优秀的猎手,永远知道等待后总有回报,只有菜鸟才会每天叽叽喳喳!

  


  原油当前一路上扬,跌跌撞撞已经走出了日线6连阳,但是现在还缺少一根大阳线!原油底部大阳立桩,上方要想结束这一波反弹,至少也要一根大阳线相对应!并且必须是放量的!现在还没有,所以上涨还没有结束,回落还是继续多!

  做交易的大逻辑一定要有,跟人的信仰一样,很难改变。这就是大趋势。不管行情怎么震荡,破而后立也好,盘整一阵子也好,但总归方向是上涨,原油继续低多进场,50上方果断点,不要犹豫!错过了,又要拍大腿!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0多,保护49.5,目标51-5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