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云天爵:1.10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01-10 11: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云天爵

  昨日市场聚焦美联储12月议息纪要的发布,纪要显示,鉴于通胀压力减弱,决策者们对未来升息的态度保持谨慎。偏向鸽派的会议纪要,使得投资者降低了对美元的持有,转向积极拥抱风险资产。美元指数遭遇重挫,创去年10月17日以来新低至95.11,持续贴近95关口,金银上扬至1294美元,意欲再次冲击千三大关。原油方面,涨势喜人,油价飙涨近5%,一举站上52美元关口,至近一个月以来最高水平。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也出现三天来首次增仓,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三增加2.65吨,使得其持仓总量升至799.18吨,逼近800吨整数关口,创去年7月末以来最高水平。

  昨天金价再次触击1280,没有破位,晚间在美指暴跌的影响下,出现旱地拔葱最高冲到1293.8这里,昨天金价不管是从二日线和720及四小时线全部打出明显的破位下行动作,而且跨度非常小,三次测试这个位置,破位的概率加大,但奈何不过美联储鸽派声明,市场给所有人上了一堂深动的教育课,大阳拔起直接改变了下跌的格局。

  上一交易日盘面价格在1280一线时,已经跌破MA5,MA10的短期均线支撑。这里要注意,修正形态下盘面价格可以跌破MA5但只能虚破MA10一定不能收线在MA10之下,一但收线在MA10之下那么节奏的形态就变了,就有转弱的机会。所以突破短线均线可以形成虚破,一定不能收线在短期均线下方,最终尾盘的反弹使得日线形成影线,成功收线在短期均线上方。

  随着日线的拉阳以及探底回升的出现,三个交易日的修正动作告一段落,盘面价格讲继续回归到的偏强姿态。日线留意1286支撑,若短线直接突破1295位置,那么留意回撤1292机会做跟进,看1300上上方。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短线回撤1286一线多,看1295/98位置。若短线直接突破1295位置,那么留意回撤1292机会做跟进,看1300上上方。

  美原油WTI策略参考:原油涨势喜人,昨日跟上原油多单的投资者都有所收获!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49.73的位置行情震荡上行,盘中最高触及到了52.5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52.1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行情延续多,点位上,今日的行情给出51.2多,止损50.7,上方目标看52.6,破位的话看53.5和54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