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强涨将上1300 原油拿多实现翻仓

2019-01-10 11:25: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回撤只是调整,调整只为蓄势,蓄势定能再涨!黄金市场于本周初时段下探触及1280美元下方,不过并未跌破上周盘低点位(1276美元),此后虽长时间维持1280附近整理,但最终还是在多头强力拉升下实现有效上破,昨日盘一举上穿1290美元,且价格最终有效守稳于高位,毫无疑问,这就为多方进一步上行突破打下有力基础。

  回看我本人周一所给的走势思路建议,伴随市场的三天运行发展,目前来看十分有效且准确。黄金上周尾盘之所以能够急速下挫,主因大家都知晓,那就是非农数据的靓丽表现给其造成了打压。然整体的上涨格局并未因一次下挫而终结,多方力量的聚集就是蓄势待发后的再突破,因此围绕黄金价的运行只能必须且坚定的维持看涨。

  就在本周的美联储会议当中,与会官员承认在上次升息过后,未来的政策路径变得不那么清晰,言外之意就是加息的步伐有可能会放缓。此外,亚特兰大联储主席表示,如果下行风险呈现,那么下次的利率调整有可能是上调或下调,且他本人对降息持开放态度,此言一出另市场倍感意外,美元急速下跌已近95关口,技术面趋弱发展加速下跌的概率明显在增加。

  



  黄金:整理蓄势,继续上破,此前两日的运行就是为多方的再涨而造势,昨日盘金价起低1280美元一路上扬,晚间盘有效上破1290美元且最终价守稳在此。日线上录得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阳柱,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重新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来看多头重新占优。4小时上,随着隔夜盘的有效拉升,同时价格稳固在1290美元上方,4小时上的双底形态已初步得到确认,前期1298美元已不是多方所要触及的目标,再涨上穿1300关口往上继续延伸才是多方的最终运行方向。

  看准了就果断介入,突破了就加码跟进,顺势而为最重要,坚决拿住是王道!黄金低位涨单继续持有,明确多方发展的基础上短期内坚定维持看涨即可,同时今日内即可于1290美元处再度介入看涨,经历上周五盘的调整,本周初时段的上涨后,接下来黄金多方势必冲击1300关口,因此只要拿下1300关口,往上延伸的空间定会重新被打开。

  


  原油:继续回看笔者周初时段所给原油价走势思路的建议,起低48关口,继续且坚定维持看涨,连续三日的强涨完全符合我所预期。昨日盘美油价上涨一路高歌猛进,盘中最高触及52.5一带,一日内涨幅高达5%。我们于48.3-48.7-49包括昨日50.8的涨单均已实现有效获利,且低位涨单利润随着多方的有效再涨将无限期扩大,这就是趋势行情所带来的益处,更是坚定拿住获得丰厚利润的实际回报。

  连续三日大涨已实现我们短期内所看目标,当然中期发展的位置我此前已经有所提及,相信不久的时间定会看到。日线方面连续多根阳K排列形成极强的看涨特征与氛围,各周期均线配合上扬,不过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减缓,此时看涨的同时要警惕随后会有的回撤风险。

  站稳48,上穿50,触高52,低点一步步上移,高点一次次刷新,这样的走势毫无疑问就是多头发展的趋向,最终的目标定不会止于昨日盘高点。因此今日盘稳健期间还是以50关口为大的低点支撑与防守位,上方所能看到的目标定于54一带,若能形成强破,往上延伸的空间可以说是无限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