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短线弱势震荡修复 中期趋势依然向好

2019-01-09 17:2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目前黄金大涨之后现在进入调整阶段,调整结束才能开启新一轮的上涨!黄金大涨之后逼近千三关口,短期难一次性突破,势必存在反复,周一和周二黄金整体保持在高位震荡,非农的利空影响基本上也已经被消化完毕,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导致市场大量的跟风盘杀跌,目前在1275-1280下方存在20%的空头盘,同时在上方1295附近存在20%的套牢盘,因此黄金在这个1276-1295的区间形成一个震荡收敛的走势。

  目前日线高位连收十字星,调整行情非常明显!前天黄金在1295开始下跌,昨天早上小幅反弹1290遇阻延续下跌,最低触及1279一线止跌反弹,黄金短期继续关注下方1276一线的有效得失,守稳非农低点将进行收敛震荡,非农低点破位会形成短期的延续性下探,当然,这仅仅是首轮上涨的中继调整,而非见顶之后的回落,调整之后,黄金将开启第二轮上升行情,目前只需等待调整完毕的时间点和调整的低点机会出现即可,大趋势看涨的思路并未改变。

  黄金属于是看涨趋势之中的回撤调整,也可以看做1276-1298高位区间内震荡,近期盘面价格基本是阴跌向下为主,在震荡中慢慢回落,昨日白盘承压1290一线阴跌向下,美盘回撤到1279企稳快速反抽1287附近,今日压力位置1287-1288一线,短线预计还是偏弱修正,但下方空间不会太大,下方强支撑关注1278-1276区域,也就是非农低点,日内预计将继续围绕此区间内修正运行,这种修正预计还需要几天时间,所以日内短线方面,上方以1288为压制先行高空,下方以1276为支撑短线多,若跌破1276位置,多单反抽离场,等待价格回测1270-1268区域内布局一轮中线多单即可。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建议1286-87附近做空,破1290损,目标1281-79附近;回踩1279-80附近短多,防守1276,短线目标1285-86附近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