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最关的键时候到了,美联储是市场焦点!

2018-12-19 14: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最关的键时候到了,美联储是市场焦点!

  工作重心转移至操盘交易方面,所以行情评论可能不会那么及时更新;最新分析以及行情指导,请留言或发/私/信获取!

  摘要:黄金上破1240后,于上方强势震荡,今天重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原油反抽54区域再遇阻并跌破50,预计将跌向45-40区域;美元指数97区域震荡在继续,关注美联储给予方向指引!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多头结构!短期趋势:站稳1240支撑位!

  一个交易周的时间,黄金上破了1240区域,并且多头相当强势,于1240区域之上震荡运行;盘中虽一度回撤1232区域,但最终多头再次企稳,当前1250区域强势运行!多头走势毋庸置疑,后市中长期将看涨1300乃至1360-70区域上破!

  



  早在8/9月份我们已经明确指出,黄金多头真正上涨在12月份;第一2015年以来多头启动时间基本在年末12月份,第二多头全部借助美联储消息启动行情!当前来看,两个条件当前基本具备了,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计进一步加息!从技术面来看,中长期是多头,短期的话多头强势震荡,看进一步上涨!因此,本周剩下的时间建议关注1240区域以及1230/32区域两档支撑,日内则适当关注1245/6区域支撑!交易上逢低买入为主,短线看涨1260-80;中长线看涨1360-70破位!需要提示的是,如本周跌破1230/32,则多头暂时宣/告失/败!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震荡筑底!短期趋势:关注15突破情况!

  我觉得不需要说什么了,我们观点不变就是看涨!近期白银从14区域再次企稳,当前14.70区域震荡,多头偏强!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多头向上突破15.0区域压力之前,我们不能大意,只有向上破位才能真正迎来多头!因此,近阶段以来操作的14.0区域以及14.50之下的多单全部拿好即可,破了15区域选择加仓!

  


  TD金银方面,9/10月份我们已经做过强调进入12月份后以逢低买入为主,金银上涨时间点在12月!当前暂时受困280/279压力,下方关注275以及270两档支撑,逢低买入多单即可!银子方面,3400区域多单以及3500下方多单拿好,当前于3500之上运行,多头强势;给回落3500以及下方机会,则继续买入多单!总仓位3-4成!

  纸金银方面,不做过多强调!金子参考国际金价1160-1170区域多单拿好,银子14.0区域以及14.50区域多单拿好,无单的继续进场,总仓位7成以内!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空头格局!短期趋势:50之下空头!

  原油在49之上企稳反弹后,最高54稍上方,最终遇阻55区域;多空双方在低位整理后空头胜出,本周三个交易日连续下跌,直接跌破50-49区域支撑!昨天美原油一度大跌8%,创纪录下跌,日线收取一根大阴线!

  


  盘面来看,原油空头台阶式下跌,当前空头强势;趋势上依旧空,并且存在跌向45-40区域的动能,在趋势扭转之前看下跌为主!昨天大阴线压制下日内偏弱运行为主,晚间美国eia库存数据,预计很难给多头带来大幅度反弹的希望!重点关注47.80区域压力,盘中47.0位置,空头依旧;操作上则逢高空为主,向下看新低;对于多单,首次触及46区域可做反弹,快进快出!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多头结构!短期趋势:偏弱运行!

  上周美元指数多头运行为主,周线也成功收高;不过日线上显示97.70区域压力巨大,最终本周初多头在刺探97.7区域压力后迎来了下挫!当前行情于97下方震荡,短线来看,日线两连阴,预计还有下挫空间!

  


  就整体而言,周趋势偏向多头,日线上则偏弱运行,短期97上下震荡运行;今晚之后也就是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并且美联储主席包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预计将给短期迷途的美元指数指引方向!

  Gbpjpy镑日短线空头运行,不过就周线来看,需要重点关注140区域支撑;行情下探如不能下破140区域强支撑,多头随时会二次上涨!就今天而言,预计走震荡;关注141.5-143.5区间运行,交易上高抛低吸,重点做多!

  部分期货品种主力合约(没有分析到的产品,可以留/言获/取分析)

  沪金1906合约

  短线强势站上280支撑,继续看涨;交易上以280为支撑买入多单为主,看284/5-290!

  沪银1906合约

  当前多头低位企稳,关注3550以及3500区域支撑;交易上建议买入多单为主,前期3500下方多单拿好!

  原油1903合约

  跟随国际原油走空头,直接下破415/6区域平台支撑,最低397一线,当前400区域震荡;预计原油还有下挫空间,今天建议关注405以及410两档压力,逢高空为主,看新低395以及390区域!

  沪铜1902合约

  打破48500-50700震荡区间,当前短期偏空,并且有跌向47000区域的动能!建议关注48500区域压力,交易上逢高空为主!

  沪铝1902合约

  近期反弹后直接遇阻14000整数关口,当前低位震荡;预计震荡还会持续,关注下方13600以及13500两档支撑,逢低介入多单;向上看短线13800以及14000;重点14000区域压制!

  沪锡1905合约

  短线多头企稳144000区域之上,预计将会有一波反弹;对于今日则建议关注14550区域,交易上逢低买入多单为主!

  螺纹1905合约

  低位大震荡继续,近期曾一度下破3300区域至3179位置;不过当前多头企稳反弹,关注上方3500压力位!交易上,首先触及3500压力做空,下方回撤可依托3360区域支撑买入多单!

  铁矿石1905合约

  多头反弹明显,不过需要关注500整数压力位,短线存在调整的需求;交易上建议495一线空,上500风控出局!

  橡胶1905合约

  依旧关注中期看三重底,当前短线震荡修正,空头但并不强势,多头随时会反攻;关注11600区域压力,短线逢高空;下来关注10800区域支撑买入机会!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