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新高毫无悬念,坚定做多毫不动摇

2018-12-19 07: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因担心美国,俄罗斯原油产量增长,原油周二再度暴跌8%,一举刷新此轮新低。原油持续性下行,跌势依然没有止住。交易员放空原油同时也在买入避险资金的黄金。黄金凌晨小幅收高,现在距离突破1250前高只有一步之遥了。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策,市场对此非常期待。若美联储不加息,预计黄金直接上涨至1260上方,哪怕加息,也是小幅下跌后直接上涨。同时鲍威尔也将在随后发表讲话,请投资者关注。

  日线我们保持看涨,黄金依次突破1、3前高,低点2、4抬高,是典型的多头格局。4低点的上升持续有力,将还有新高。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依次多头排列,守住20日,60日均线持续看涨。4小时1196-1211上升趋势线支撑着金价,4小时5浪结构模式,4小时1232.8低点守住,将持续新高至1260。1小时也5浪结构,突破1240确立第小3浪,1小时下方1245低点不破,黄金短线持续看涨。

  日内我们只看涨,不宜有任何空单。黄金将持续上升。白天守住1245低点,在1248附近多,损1245,看1255以及1260。突破后继续跟多,不到顶部决不放空。单边上行,拒绝任何空单。

  



  周二:1246等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